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刀塔帝国》牵手优酷土豆 异业合作再谱新篇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2-25 18:33:55   来源:97973手游网

  新春在即,《刀塔帝国》异业合作再谱新篇。

  日前,《刀塔帝国》成功牵手优酷土豆集团,开启全新异业合作。新年到来之际,《刀塔帝国》在秉承为全民提供互动娱乐的同时,更加呼吁公益互爱的精神,而这也正是此次异业合作的出发点与落脚点。《刀塔帝国》专注正能量的游戏娱乐。

  由《刀塔帝国》与优酷土豆联合发起的“勿做低头族 多爱Ta一点”主题活动,将于2015年2月13日——2月25日登陆优酷土豆游戏频道。此次活动以视频展示的形式铺开,全体游戏玩家及优酷土豆网友均可参加。值得关注的是,本次活动旨在聚焦“低头族玩手机”这一普遍社会现象,倡导关爱身边人,弘扬友善互爱的公益精神。同时,此次活动更有iPhone6、iPpad air2、《刀塔帝国》金色剑圣手办、价值30至188元不等的游戏大礼包等心动大奖送出。

  玩家可通过多种形式参与此次公益主题活动。形式一、观看“勿做低头族 ‘爱’Ta一点”主题视频并结合视频话题进行评论,即可获得转轮盘抽大奖的机会,百分百中奖;形式二、观看主题视频并结合视频话题进行评论,优酷土豆官方将从有独到见解的评论中抽取幸运参与者送出相应奖励;形式三、观看视频,领取视频弹出的游戏礼包码,兑换游戏礼包。具体详情参见活动专题:http://zone.tudou.com/daotadiguo2015

  优酷土豆是中国领先的视频分享网站,优酷网以 “快者为王”为产品理念,注重用户体验,不断完善服务策略,其现已成为互联网拍客聚集的阵营。

  与优酷土豆的携手合作,是《刀塔帝国》在市场营销方面的一项微妙创新。以“勿做低头族、多爱Ta一点”的公益视频进行反向营销,不仅借助优酷土豆平台大幅曝光了游戏品牌,而且在呼吁公益互爱的层面上,引起不同社会人群的广泛关注。相信这一创新营销手法,也将为整个手游市场的推广营销带来启发与共鸣。

刀塔帝国
大小:107.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6
刀塔帝国
大小:96.8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6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