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攻略 > 正文

乱斗西游新玩法“守护天庭” 预计4月更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3-02 10:46:02   来源:97973手游网
ҳûҵ
ҳûҵ 5֮󽫻ҳ!

  “守护天庭”玩法:

  天庭共有兜率宫、蟠桃园、东天门、南天门、西天门、北天门、天庭。

  兜率宫需要派3位英雄炼丹,炼丹炉等级1-5级,等级越高练出来的丹药越好,丹药练成时需要收集。

  蟠桃园需要派3位英雄种桃子,桃子转换为金币,桃树分3种,桃子越好,产量越低,结果时间越久,桃子成熟时需要采摘。

  东天门、南天门、西天门、北天门需要各派3位英雄守护,城门坚固等级1-5级,需用金币加固;城门有守护符,守护符类似经文,属性有加攻击、防御等,守护符等级1-5级,玩家可以随意设置各个城门的守护符。

  天庭需要派3位英雄守护,天庭有一座升龙台,升龙台上可以供奉一颗灵石,灵石可以从蓝灵石升为紫灵石,再升为金灵石;不过升级灵石需要敌方英雄的魂魄,敌方英雄的魂魄需要玩家攻打其他玩家并杀死对方英雄、或者被其他玩家攻打时候杀死敌方英雄来获取。

  攻打天庭:玩家可以用体力搜索其他玩家的天庭,系统随机匹配战力相近的玩家,可以查看对方的丹药、桃子、灵石、守护的英雄等信息,来判断是否攻打该玩家。如果攻打,就可以派出5队(15位)英雄(可以用元宝增加为8队英雄)出击,东南西北天门可以任意选择先打哪一个,但是必须攻破一座城门之后才能攻打兜率宫或者蟠桃园,夺取丹药或者桃子(最多夺取80%);必须攻破东南西北4座城门才能攻打天庭,夺取升龙台上的灵石。对战方式还是自动的,和排位一样,暂无新意。

  此版本预计在今年4月份更新,敬请期待!!!

  有人期待,有人吐槽。有人说没有那么多英雄和装备,等级也不够。其实是没有理解其乐趣所在。

  攻城略地,男儿本性;有攻有守,策略为先。

  这个玩法重点既在于守,更在于攻。也就是说鼓励玩家多多去攻打他人的城门,多多去抢夺他人的桃子(金币)和丹药、灵石。抢来了金币和丹药,就能升级装备等级和英雄等级。

  至于守的话,讲求策略,能够守住当然更好,假如英雄等级低装备差守不住也没关系,一是因为你差别人也差,二是桃子和丹药是可以定时采摘和收集的,“偷菜”游戏玩过吧?偷菜游戏可是没有任何防守的。

  此玩法玩家可以自由配置守城英雄和守护符,城门就有坚固和薄弱之处,每个人的布置都是不一样的。闯关、封神路这种玩法即使设计得再精妙,对玩家来说总觉得是单机的。而现在由玩家自行布置,就导致了攻击和防守的多种多样,也增加了玩家的互动。

  而且可以充分动用所有英雄,真正让所有英雄都有用武之地,而不是躺着睡觉。

乱斗西游
大小:15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8
乱斗西游
大小:155.6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8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