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攻略 > 正文

梦幻西游手游运镖玩法介绍 赚钱攻略心得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3-17 14:39:56   来源:97973手游网
ҳûҵ
ҳûҵ 5֮󽫻ҳ!

  随着玩家等级提升,钱在梦幻西游里就是很重要的一个东西,没有了它,技能学不了,装备买不了,宝宝练不了。前期时候只要清完每日日常得到的钱,足够升级和更换装备用了;后期就有点捉急了。所以运镖就成了游戏中后期最稳定的经济来源。

梦幻西游手游运镖玩法介绍 赚钱攻略心得梦幻西游手游运镖玩法介绍 赚钱攻略心得

  任务简介:

  领取方法:

  1、角色达到31级,单人模式,每天三次;

  2、长风镖局(入口在长安28,52)找到郑镖头, 通过对话领取任务;

  3、两种难度模式:一、普通镖,交付50000两银子作为押金(返还);二、高级镖,押金500000两银子作为押金(不返还)

  完成方法:

  需要将镖银护送给指定的城,在运送过程中会有怪物半路杀出来劫镖,打败这些拦路的怪物,到达目的地即可(以图标在世界地图上移动呈现)。

  任务奖励:

  完成任务可以得到押金1.5倍的金钱奖励(其中包含退还的押金),运气好的话可以得到一本“鬼谷子”,这是一套记载队伍阵法的书册。

  注意点:

  虽然有两种运镖模式,但所接的任务也有不同的完成时间,下线后保留。目前貌似没有取消的功能。在运镖的战斗中死亡按普通死亡处理,装备损坏以及还是会损失运镖物质,如果整个运镖下来你都打不过劫镖怪的话,普通镖返还押金,高级镖就损失大了,因为不还本金的,那就是赔镖损失大了,大家可要注意这点(很多玩家第一次就载坑了)。

ҳûҵ
ҳûҵ 5֮󽫻ҳ!

梦幻西游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2
梦幻西游
大小:203.59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2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