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攻略 > 正文

乱斗西游81级篝火土豪专属打法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3-31 15:36:34   来源:97973手游网
ҳûҵ
ҳûҵ 5֮󽫻ҳ!

  我们知道乱斗西游81级篝火boss会不断提升防御,越是到了后头越难,所以这其中很重要的就是破防了,对于土豪来说极限堆穿透装、高飞升、带破防技能的英雄都是不错选择。

  首先,我们来科普一下,目前两个主流明显(注意不是全部)的破防方法。

  一,飞升破防,目前法系的有阎王等英雄,物理有哪吒,鲨鱼,大鹏,青狮精等等。

  二,技能破防,这个有两个分支:

  无需天赋技能破防:兔子精的变兔,二郎神的破甲为代表的英雄

  需要天赋技能破防:在点了汤水忘川天赋之后,孟婆的减防,以及点击了万蛛噬心天赋之后的蜘蛛。

  当然还有装备穿穿透装来破甲等等方法,但是总体来说,能产生明显效果的,还是属于上诉两种破防,而根据我的朋友疯子说,飞升破防是不能叠加的,我相信我朋友的技术和实力,所以我认为,我们只需要带一个飞升破防即可。

  那么,由此也衍生了出了两个打法,一种是平民过渡向的,一种是土豪碾压向的。

  土豪碾压向:(主飞升破甲,副技能破甲)这个打法主要针对土豪,因为再牛逼的篝火boss,总会有后期,到了以后30秒,20秒争夺的时候,毫无疑问不可能再带个毫无输出的兔子去打篝火,所以不如一开始就不培育兔子,用强大的金钱砸向飞升,以高飞升外加技能破甲双保险来碾压篝火。

  打法规则:(主破甲手)哪吒/大鹏/鲨鱼/青狮精+(副破甲手)二郎神/孟婆+金角

  特殊要求:主破甲手高飞升,整体战力极高,而且有二狗子大鹏这种土豪专属英雄。

  操作要求:简单粗暴,主要控制主破甲手,保证破甲不断就ok。

乱斗西游
大小:157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8
乱斗西游
大小:166.48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8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