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乱斗西游2 > 攻略 > 正文

乱斗西游嫦娥天赋加点攻略推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07 10:54:35   来源:4399
ҳûҵ
ҳûҵ 5֮󽫻ҳ!

  英雄达到5星后可以开启天赋系统,乱斗西游 天赋一共5层,每层3个。开启该层后,可在这三个天赋中任选一个开启。内丹等级达到lv4、lv8、lv16、lv24、lv32可以解锁对于的天赋层。对应的消耗100、200、400、700、1000元宝激活。下面为大家介绍下嫦娥天赋。

  排行榜专用天赋加点:

  三阶留痕:每隔12秒,普通攻击的第三段攻击对一个目标额外附加(物理强度+法术强度)*4.5%的物理伤害。

  移祸枯桑:普通攻击的前两段攻击将对额外1个目标造成5.7%的伤害 月出惊山:圆月持续期间,嫦娥的攻击速度上升20% 美人如玉:存在月之球时,嫦娥的普攻攻击忽视对手25%的法术防御

  屠者无心:每一次技能攻击额外附加(物理强度+法术强度)*0.8%点的物理伤害 这个加点考虑的提升嫦娥的输出,打排行能够单秒对面。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乱斗西游2
  • 价格:免费
  • 类别:动作
  • 大小:249 MB
  • 更新:2015年7月16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