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攻略 > 正文

我叫MT2新版本最大黑马 马上就要崛起的桶牛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17 11:05:28   来源:97973手游网

  四月新版维护公告中没有详细说明桶牛改动,桶牛这个英雄已经不是当年那个一碰就死,坑爹无极限的武器战了,现在的桶牛是一个杀戮机器了,超级高的伤害,战斗打法也是非常的激进。这样看开,这次改版的最大受益者就是——桶牛!

我叫MT2新版本最大黑马 马上就要崛起的桶牛下面小编就来详细说说这次桶牛的改动。

  老版本的【浴血奋战】:桶牛牺牲自身生命,在10秒内不再受到其他伤害同时获得攻击力和暴击等级加成。注意,桶牛的HP低于10%时此效果会直接解除。

  改版后的【浴血奋战】:桶牛进入10秒的狂暴状态,若此时生命值低于20%,会恢复至20%。该状态下,每秒牺牲3%生命值。不再受到其他伤害并同时获得攻击力和暴击等级加成。狂暴后,会立即释放死亡旋风。

  这里有一个比较唬人的话:“该状态下,每秒牺牲3%生命值”,这个看上去比较吓人,3%/秒的血量牺牲好像桶牛一波大招高潮完就会升天了,其实不是这样的。如果有治疗给桶牛抬一口,比如娘子给桶牛来一口加血,这每秒3%的扣血其实根本不是事。另外,大招开启后桶牛会直接释放死亡旋风,爆炸的伤害带来了高额的吸血,所以3%真的不是严重的问题。

  再简单的说说血腥处决,这个技能是斩杀,斩杀时吸血等级翻倍,大招开启以后伤害非常的高,配合一发血腥处决真的是对敌人巨大的威胁。血腥处决包含在桶牛的伤害能力范围内,我们不做过多的分析。

  桶牛真正崛起是因为,史诗武器的加入、铭刻的开放和大招的修改。桶牛的大招是10秒的无敌,如果桶牛当T,三奶+公主当队友,敌人根本不可能一次性秒杀桶牛,而在桶牛大招结束后,桶牛又是满血,马上开启第二次大招,根本就是打不死的存在。

  在满铭刻以后,手抓一把铁马重剑,桶牛基本就是上了天的英雄,大家不信可以拭目以待,刀刀入肉,砍坦克就像切菜,一刀一刀的非常激进,死亡旋风还能压缩敌人的阵型,桶牛势必在新版本中强势崛起!

我叫MT2
大小:228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6.1
我叫MT2
大小:197.41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6.1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