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无双剑姬 > 攻略 > 正文

无双剑姬竞技场攻略 三大职业PK经验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23 15:55:47   来源:97973手游网

  无双剑姬又三个职业,分别是无双剑姬,仙灵女巫和未来守护。他们分别为战士,法师,枪手。经常玩游戏的友友一定也一个他们独有的特色,我也不一一讲解,大家知道就行。我玩的是无双剑姬这个职业所以带来的是无双剑姬的竞技场攻略,其他职业的友友也不要伤心,还有其他写手的。

  一。属性

  无双剑姬打竞技场有两个要素一战斗力二技术。而战斗力提升也分虚和实。有用的战斗力就是实。而无双剑姬提升什么属性才是实际战斗力呢?下面我列需要提升的属性一下给大家看看。

  1.基础属性

  物理攻击,物理防御,法术防御,暴击,暴击伤害,

  2.自然属性

  神圣攻击,火焰攻击

  3.其他属性

  还有其他属性,视遇到的人物职业而定,碰到未来守护神圣防御,火焰防御,猛毒防御和雷电防御有用。碰到仙灵女巫寒冰防御,暗影防御和雷电防御有用碰到无双剑姬神圣防御火焰防御有用。因为玩剑姬的人比较多所以主要弄一下火焰防御吧。

  二。技巧

  1.无双剑姬vs 无双剑姬

  装配技能:剑刃乱舞+烈焰十字斩+神圣风暴+追空霹雳斩

  开场时尽量远离敌方,躲避所有的技能之后如果离对方远就 追空霹雳斩上去再神圣风暴最后剑刃乱舞 +烈焰十字斩增大输出。打完技能之后立刻按闪躲防止敌方反击。如果近的话就直接神圣风暴再剑刃乱舞 +烈焰十字斩输出。(如果出现技能没放中敌方的情况也要立刻躲避)

  2.无双剑姬vs未来守护

  装配技能:剑刃乱舞+烈焰十字斩+神圣风暴+追空霹雳斩

  开场时尽量去接近敌人,保持自己和他不是在一条直线上接近敌人。(特别是敌人拿出大炮时)如果和敌人接近的话立刻放剑刃乱舞控制住敌人,再看自己的位置而定放神圣风暴或者烈焰十字斩输出。如果无法接近敌人而他又用枪对着你你就要立刻按闪避离开原地,如果枪没有指着你就用追空霹雳斩拉近距离再输出。

  3. 无双剑姬vs仙灵女巫

  装配技能:剑刃乱舞+烈焰十字斩+神圣风暴+追空霹雳斩

  最好不要挑这个打,因为一个攻击范围大,输出高,唯一弱点就是没有其他职业能抗。如果挑了他打,就用两次闪避再用追空霹雳斩拉近距离,接着用 剑刃乱舞+烈焰十字斩或者 神圣风暴输出,务必在最快的速度打死他就行了。

  PS:想要快速上升排名尽量挑选靠走的,战斗力还比你低的打。最好是挑选无双剑姬打。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无双剑姬
  • 价格:免费
  • 类别:动作
  • 大小:232MB
  • 更新:2015年4月15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