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冰与火online》三大职业详解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27 09:42:41   来源:97973手游网

  人间大乱,你承载着众神的嘱托和世人的期盼降临人间。但浩瀚的神力必须依附于人类躯体之上,才不会对大陆造成破坏。

  经过严格的筛选,唯有忠诚的守夜人、彪悍的野蛮人和神秘的巫魔女才足以承载神之血脉的无穷力量!加入《冰与火online》,加入这场惊天动地的反击之战!你,更将将成为反击异鬼,夺回维斯特洛战役中当之无愧的主角!

  巫魔女——天地元素,听我号令

  塔格利安家族的变异血脉,使巫魔女天生便备受自然之神的眷恋,与元素的亲近使她能够轻松驱使冰与火,堪称《冰与火online》的最佳代言人。

神秘美艳的巫魔女

  巫魔女通过魔法对敌造成伤害,因此攻击范围极广,可以在敌人察觉之前便开始攻击,占尽优势。同时,群体攻击也是巫魔女的强项,动辄引动陨石、岩浆、飓风、暴雪,所谓的全屏攻击莫过于此了。

号令冰元素号令冰元素

  野蛮人——勇往直前,永不后退

  多斯拉克海上,野蛮人是唯一的主人。他们的身上绝对流淌着战神的血脉,强壮的身躯,无穷的神力,顽强的意志,悍不畏死的疯狂,足以令所有的敌人颤抖!

狂暴粗犷的野蛮人狂暴粗犷的野蛮人

  野蛮人不相信任何武器,只相信自己的拳头。孔武有力的臂膀挥舞间,击打着空气,激荡出剧烈的声响。他们的防御力更是惊人,在尖锐的匕首也难以割破野蛮人铜一般的肌肤!愤怒之时,连大地都将被双拳撕裂!

双拳作战双拳作战

  守夜人——死亡使者,异鬼克星

  驻守在绝境长城,守卫着维斯特洛大陆的安危,守夜人用自己的生命宣誓,将成为黑暗中的利剑,成为抵御严寒的烈焰!

忠诚勇敢的守夜人忠诚勇敢的守夜人

  长期与异鬼的战斗,让每一个守夜人都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异鬼收割机。他们像风一般行动迅速,他们像幽灵一般进攻悄无声息!守夜人的灵活性与机动性极强,是战场上最好的斥候与杀手!敌人永远捕捉不到守夜人的身影,直到胜利真正到来的那一刻!

异鬼收割机异鬼收割机

  从上手难度来说,野蛮人最易,守夜人次之,巫魔女最难;从杀伤力来看,三位主角各有优点,巫魔女消灭大量敌人的速度最快,而野蛮人的生存能力与持续战斗能力最强,守夜人则在单挑BOSS方面表现抢眼。三职业相搭配,正好可以弥补互相的缺点,扬长避短,必能无往不胜!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冰与火online
  • 价格:免费
  • 类别:动作
  • 大小:188.7MB
  • 更新:2015年6月4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