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攻略 > 正文

后发制人手游游戏玩法介绍之极限通关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5-19 17:43:29   来源:97973手游网

  随着剧情副本关卡开启,副本难度也越来越大。正常来说我们只需要提升一下战力也能轻易通关,这里主要说的是在不额外提升战力的基础下通关第三章最后boss华雄。

  首先先来介绍下我使用的武将以及装备,武将用的是一开始送的甄姬以及少女小乔,等级因为打到第11关甄姬升到了6级,小乔升到了4级。装备进阶都是系统引导提升的,主城没有任何提升,总战力8774。

后发制人手游游戏玩法介绍之极限通关后发制人手游游戏玩法介绍之极限通关

  第11关华雄,敌方部队是3弓兵4骑兵3枪兵,武将技能是鼓舞,也就是增加自己部队攻击力。这一关有10队小兵,小兵伤害范围在15~20点,我军最多只能承受大概300次,如果自动战斗不等技能cd到了就会死掉一个武将,所以基本上需要全程控制。

  布阵,我选择的布阵是直线型,骑兵在前弓兵在后。

  这样布阵主要是为了让骑兵挡在前面全程承受所有伤害,保护弓兵不死。虽然弓兵伤害较低,但弓兵的远距离攻击更方便进行更换目标,另外我的少女小乔等级比较低如果放前面极容易死亡。

  正式开战后敌人就开始对我军冲过来,这时我们要灵活运用背后攻击造成的3倍伤害以及兵种相克的2倍伤害,迅速杀死对方枪兵,降低甄姬所承受的伤害。

后发制人手游游戏玩法介绍之极限通关后发制人手游游戏玩法介绍之极限通关

  武将搭配

  游戏中一共提供了5个出战名额,因为出战名额有限所以是不可能随意上阵武将。

  武将技阵型:武将分别是甄姬(高顺)、李儒、少年赵云、少年马超、少女小乔,为什么要选这几个武将呢?一是这几个武将涵盖了骑兵、枪兵、弓兵所有兵种,进游戏时必定能获得甄姬以及少年马超、少年小乔之一。

后发制人手游游戏玩法介绍之极限通关后发制人手游游戏玩法介绍之极限通关

  少年赵云只要充值100元就可以拥有,只剩下李儒和一个少年马超或少年小乔需要抽牌。少年马超和少年小乔如果运气好可以直接在神秘商店中买到,比较难获得只有李儒了。李儒是绿色武将只能通过战将招募获得,每天只有5次免费机会而且招募令也比较难得到。需要花一定的时间进行招募了。

  最后说一下为什么要这么配置,首先甄姬是提高自己部队的100%攻击力,如果是高顺的话则是150%。李儒是降低敌人50%防御,连同100%攻击加成,相当于提高了2倍的伤害。少年赵云是紫色武将,生命攻击都很高,其技能对骑兵有额外的加成,少年马超则是对弓兵有额外加成。少年小乔是打持续战所用的,生命回复最高的一个武将,缺点是技能CD比较长。

  这套武将的配置可以说是初期的极品,不论副本还是跨服战都有着很大作用。

后发制人手游游戏玩法介绍之极限通关后发制人手游游戏玩法介绍之极限通关

  我们只要简单的将甄姬跑到敌人弓兵右边即可,这样敌人的枪兵和弓兵都是正面攻击甄姬,但又能保证少女小乔对枪兵的攻击是背后攻击。搞掂了枪兵,甄姬向左上些许移动让敌人弓兵也背对少女小乔。

  当弓兵也死掉后,会立即刷新1弓兵1骑兵1枪兵围着甄姬,因为枪兵能对甄姬造成2倍的伤害,所以我们需要快速将甄姬和少女小乔的目标转到枪兵身上。杀死枪兵后就集火弓兵,让甄姬向上移动一小段,使弓兵的目标在少女小乔身上,然后绕过骑兵,来到弓兵背后进行攻击。最后剩下的骑兵只要不被背后攻击随意就行。

  消灭了一半的敌军,画面来到了第2个战场,敌人还是1枪1弓1骑,我们还是先集火枪兵,当枪兵死后boss华雄就出现了。

  华雄的伤害自然不可能和普通小兵的伤害对比,另外这时甄姬的生命并不多,如果硬撑的话甄姬肯定必死,之后就可以等失败了。

  对于现状,我选择让甄姬带着敌人进行绕圈,等待少女小乔技能cd,不过要注意甄姬这时极其容易死掉,所以尽量在敌人攻击时转动甄姬方向,避免受到背后攻击。另外,注意少女小乔的目标必须一直是华雄。

后发制人手游游戏玩法介绍之极限通关后发制人手游游戏玩法介绍之极限通关

  等少女小乔技能好了之后,让甄姬带着敌人跑到少女小乔附近,因为少女小乔技能范围并不大,所以需要多加注意。少女小乔技能给我军补了1700的血,然后甄姬继续跑动,让敌人骑兵目标转为少女小乔,这时华雄也开始施放技能了。

  华雄放完技能,拖动甄姬跑去快速杀掉对少女小乔攻击的骑兵,然后就开始正面攻击华雄了。攻击大幅提升的华雄伤害并不低,除了华雄外还需要注意不要背对着敌人弓兵。

  剩下就很简单了,甄姬被华雄杀死,而华雄也频血了对着几乎满血的少女小乔只要稍微注意下不要让少女小乔目标转换就能将华雄打死。

后发制人
大小:92.35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