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魔剑之刃 > 攻略 > 正文

魔剑之刃金币获取攻略 赚钱秘诀分享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5-21 17:59:53   来源:97973手游网

  没有它装备就不能升级,没有它技能也不能升级,想要提升战斗力还得有它做后盾,这就是《魔剑之刃》今天的主角——金币。

1分钟学会赚钱秘诀 《魔剑之刃》金币获取攻略

  《魔剑之刃》教你金币怎么获取

  在《魔剑之刃》中,金币是非常重要的资源,装备升级需要消耗金币;技能升级也需要消耗金币,尤其到后期需要的数量十分庞大;还有宝箱抽奖也需要使用金币,所以大家难免会遇到金币不够用的情况,那么金币获取有哪些途径呢?

  1、登录领取:每日签到和不同的时间段的在线时长,都可以领取一定数量的金币奖励。

  2、副本掉落:闯关副本的过程中,击杀怪物会收集一定量的金币,同时在副本结束后卡牌抽奖也能够获得金币。

  3、完成任务:完成指定的主线任务或者支线任务可以获得丰厚的金币奖励。

  4、参与活动金矿洞挖宝,每日两次,是获得海量金币的主要途径。

  5、钻石兑换:使用钻石每日可兑换3次金币。

  6、竞技场:参与竞技场PK,每天晚上系统都会根据排名发放奖励,排名越高奖励越丰厚,金币也就越多。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魔剑之刃
  • 价格:免费
  • 类别:动作
  • 大小:236MB
  • 更新:2015年4月24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