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攻略 > 新仙剑奇侠传3D > 正文

新仙剑奇侠传高级信物获取方法攻略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5-25 14:32:45   来源:97973手游网

  《新仙剑奇侠传》手游中人物分白、绿、蓝、紫、橙5个品阶。白、绿卡都是给上阵人物升级技能的经验,还有蓝卡的剑妖(白卡绿卡里也有剑妖)是专门升级技能的。

  蓝卡炼化给中级信物、紫卡炼化分别给中级信物和高级信物、橙卡炼化给高级信物。

  开局后决定自己要发展的阵容,确定他们的仙缘人物,然后把多余的卡片全炼化掉得到信物去商行换想要的人物。

  开局十抽是最快得到橙卡方法,首十抽必2橙。开服前几天出了限时活动,可以在限时活动十抽,价格一样。而且就算抽不到橙卡,活动积分也能送你橙卡元神,比招募里的十抽好很多。

  如果开局不走林天南或小忆如阵容,可以直接把首冲或者签到的林月如炼化掉得到大量的高级信物。

  开服前七天活动会送人物和大量信物,所以不用着急自己的阵容可以慢慢凑。

  卡片炼化是100%保值的,就是你炼化了什么卡,得到的信物就可以去行商换取相同的星级和品级的卡片。

  这里有个注意的地方,商行紫卡是中级信物换的,但是拿去炼化出的是高级和中级的信物,价值同等没问题。

  因此我们可以想到:如果中级信物过多,去商行换紫卡拿去炼化出高级信物是个好方法,并且紫卡招募后会开启剑谱这可以再赚到金蚕和元宝。

新仙剑奇侠传3D
大小:148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新仙剑奇侠传3D
大小:116.53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