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攻略 > 放开那三国 > 正文

放开那三国高玩总结非R玩家攻略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5-28 15:01:34   来源:97973手游网

  放开那三国非R玩家会不会在游戏重满满被淘汰呢?答案肯定不是,今天本文总结高玩们在放开那三国时非R的游戏体验攻略。

  首先先介绍一位高玩总结的放开那三国非R攻略阵容1

  NO⒈阵容介绍 :

  1号位置人物选择降低对方怒气英雄,如贾诩,张飞,郭嘉也可以因为带全晕,只要是全控制和减前排怒气的都可以放上去,可以放1也可以放6,建议放1还是把好装备给他们装上,不然容易死,放6又抢了辅助位置。看个人的选择了。

  2号位置人物选择肉盾,最好是孟获,曹仁。孟获是老2前期比曹仁老1要牛B点。曹仁要进阶4以后才体现出第1肉盾的优势,华雄就不介绍了因为是老3。肉盾的选择关系到走的是哪条路线。

  3号位置人物选择一般都是放副肉,我感觉放猪脚还不错。

  4号位置人物选择切后排,高爆发张合带晕,太史慈俩连击附带最后一下转移伤害等等之类的英雄专搞对面奶妈。

  5号位置人物选择奶妈,华佗,黄月英,小乔,怎么配看走的路线,魏用华佗,蜀用黄月英,吴用小乔,感觉走吴国用奶阵容小乔要强势一点,后面我会说到。

  6号位置人物选择辅助,什么是辅助勒?第1是曹操是最牛B的了。全体减怒气随机加4点怒气给我方英雄。第2我感觉是大乔也是加4点怒气,技能伤害也很高,第3是才是刘备,技能效果一般,为什么辅助要放6号位置,因为带的技能效果减怒气和加怒气不会溢出,因为是最后一个释放技能的人,可以给下一个回合的英雄带来满怒气,不过是随机的。

  另外介绍一位高玩总结的放开那三国非R攻略阵容2

  NO⒉开局介绍 :

  吴国:我感觉前中期吴国要比蜀国牛B点,开局刷个太史慈,之后孙坚,大小乔是这套阵容的关键可以前期就有4羁绊放在56位置很肉的,她俩个宝物和羁绊比较好搞到手,孙权不推荐上阵,所有主公都带BUFF,就他技能效果最垃圾,放在牵畔用。还有1个位置根据自己走的吴国路线来放,可以用甘宁也很理想,伤害高降低对方英雄4点怒气。我想放孙策可惜没有开,只有打龙的时候看见过,有他后排轻松5羁绊,想死都难。

  蜀国:刷个孟获前期稳稳的刷图,技能还可以打后排给把紫武器可以俩下秒奶,张飞,马超,刘备,黄月英,祝融,姜维,魏延,关羽,黄忠,赵云,二哥,走的路线太多,我就说个叼丝路线吧,张飞,孟获,刘备,黄月英,祝融。这套是最基本的了羁绊可以把刘备和祝融换下来用马超,姜维,魏延。

  魏国:一般用魏国的都是中R土豪,小Rvip4以下建议不用,真心累,开局曹仁,后面是曹操,郭嘉,马超,华佗,因为杨修没有,苹果app目前没有开所以用最强奶,羁绊更是选择面大,可以用贾诩等等,换着阵容玩。

  最后介绍一位高玩总结的放开那三国非R攻略阵容3

  NO3细节介绍:

  1书.马.箱子 土豪对这些无视,紫色物品出处主要是抢夺翻牌子靠人品,好多给我说1.2.3位置,我感觉这个是随机给的固定选的是自己一开始的习惯,其实都差不多。黄金箱子是紫色物品,成品和碎片的主要来源,一个成品是10个碎片,得到1个成品心情美丽。银箱子最要是蓝色套装和高质量的杂牌装,也是分成品和碎片,我感觉开出成品项链和武器是最关键的,提升效果太明显。

  2蓝色杂装蓝色书马 主要是天上掉的和副本BOSS刷出。最好用5次战斗几率高点,所有13资质的武将宝物和马都是紫色的靠翻牌子的人品了。

  3刷神秘 一般把不要的紫色和蓝色英雄炼化,刷自己需要的紫将,我推荐主要刷仙丹生进阶用,里面有很多3000的,13资质的没有成品就10个和1个,所以1个都不买除非自己差1个。还能刷出各种东西,根据自己的需要来咯。

  4重生 一开始都不可能完全是你想好的阵容,所以这个重生是给你过度用的,好多人怕浪费进阶,还不能炼化,就靠它了。放心把英雄进阶,直到你有了满意的武将就可以把已经进阶的武将重生后只损失升级的银币英雄归0级所有投资的物品返还,在炼化,不浪费资源。

  510连抽 这个和赌博没有区别,完全靠运气,我最高1次6个武将,4个13资质的,最差都是2个紫将,系统设定好了的,中R和土豪无视,小R开局可以去领礼包,N种礼包可以激活4个,3个是官网放到各地网站的如18183,还有1个是给苹果APP,5星评价给的合计是1200左右金币,加上开局到18级存的金币2800~3000左右,可以抽1次,

  如果领不了礼包,被抢完了,就上淘宝去看,10元可以买3个。

  6刷开局 目前我本人刷首抽没有刷到过13资质的武将,用了80个号都没有刷到过,肯定是官方设定好了的,很坑爹。但是研究出来一个方法就是开局10级有280的金币点良将3次有几率可以刷出,神将是刷不出来的。希望官方的人看到了别修改。

  7杂牌紫将 刚开始大多数玩家都是杂牌紫将,没有关系,游戏就是体验的,可以慢慢玩,都会有的。如果什么都用钱解决,买来了你不感觉你失去了乐趣。就如同钱买来的爱情,没有感觉,杀一炮提上裤子。有意思吗?

  快速战斗:大家在刷副本的时候,兵是10连战斗,BOSS是5连战斗。冷却是60分钟。好多玩家使用后等不到在此冷却就继续刷,天上掉好东西的概率是很低的,我把体力全部用在各级别BOSS5次战斗上的收益比单次刷BOSS的天上爆率高出很多,有耐心的玩家可以去尝试以下哦。

  副本:小R和非R的好多玩家基本上是倒在官渡下,我现在是官渡下28星星,把所有的体力用来刷各级别BOSS5次战斗爆物品,有蓝马金马各种碎片蓝套装杂装,紫色马碎片也有,紫装备碎片也有但是很少,蓝的比较多,缺少7绝套装的建议多刷各级别BOSS5次战斗,比你翻牌子得7绝的要高,因为前期给你7绝项链碎片是个甜头,后面的帽子衣服武器几率就低了。我是V2和非R算是1个级别的,就差把7绝枪了。

  洗练石:把各副本BOOS刷出来的绿色装备蓝色杂牌碎片,5碎片合成1个件炼化了可以得20个洗练石,尽量强化7绝和紫色装备因为不容易替换,蓝色杂牌装就不建议强化了是浪费。使用洗练石也是有技巧的,我也表达不出来,说个简单的,难的我也形容不出,用石头的时候,经常会出现全部加,要不就是加加减减,因为提升4个属性的数值不一样,我会洗出减血,其他3样提升。我就替换,因为血+的数值很高,掉下去很快+回来,其他3项掉下去很难加回来。会变成血加满了其他3项数值差1大节还要更多的石头上上下下太浪费了,我只是说个方法。还要大家留心观察。所以要利用好加加减减来提升4项数值把石头使用到最大化。

放开那三国
大小:231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放开那三国
大小:109.09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