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攻略 > 奇迹暖暖 > 正文

奇迹暖暖搭配竞技场介绍技巧及奖励一览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5-28 10:19:53   来源:97973手游网
ҳûҵ
ҳûҵ 5֮󽫻ҳ!

  在奇迹暖暖游戏中,玩家可以在搭配竞技场中根据主题进行搭配PK,获取积分,取得排名,在赛季结束后结算获得丰厚的奖励,下面子渊就带来奇迹暖暖搭配竞技场攻略,包括了竞技场相关介绍和奖励一览!

QQ图片20150528101703

  竞技场介绍

  【相关规则】

  1.每天5次PK的次数,可使用钻石购买次数,VIP增加每天可购买次数。

  2.每次PK主题随机,评分标准固定,但是会出现一个标准多次出现的情况,玩家可参考主题描述进行搭配。

  3.PK匹配的对手为积分相同的其他玩家。

  4.在PK前选定技能,PK时技能为系统自动释放。

  5.比赛胜利可获得5星光币,失败获得3星光币。星光币用来兑换制作原料,设计图等。

  6.PK胜利后才可获得积分,胜利一次增加40积分,积分增加段位星星数,提高段位等级。

  【赛季奖励】

  每周一5:00对赛季进行积分结算,结算后分段将自动下降一个段位,并发送奖励至邮箱(赛季期间玩过才有奖励)。

  排名奖励:排行榜前1-20名玩家,可获得丰厚的钻石、金币、星光币的奖励。

  段位奖励:根据结算时玩家所属段位发放奖励,同样为钻石、金币、星光币奖励,段位越高,奖励越多。

  【竞技场技巧】

  1.可以通过看对方头像大致猜测其的穿着,如果感觉不切主题,果断挑战。

  2.尽量搭配出符合主题的标准服装,不要差太远了,尽量都满足评分标准,因为可能一个标准出现好几次。

  3.技能是主动释放的,推荐暖暖的微笑、迷人飞吻、挑剔目光、免疫挑剔这四个。

奇迹暖暖
大小:218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3
奇迹暖暖
大小:206.63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3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