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独家揭秘《穿越吧!主公》征战通关攻略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5-29 11:29:56   来源:97973手游网

  征战系统是整个游戏的核心剧情玩法,按照一定的剧情和故事关联分为多个大章,每章又分为普通、精英、BOSS等多种关卡,是玩家获得国力经验、武将碎片、士兵碎片、印绶的绝佳路径。

  然而,征战系统虽然产出极其丰厚,但有些关卡仍难度不小。不过,看过此攻略,相信主公们定能找到“克敌制胜”的方法!

  征战系统大部分都是5V5群战,因此,选择上阵群体必杀技能的武将要比单体或是竖排必杀技能的武将更为实用。

  除了武将选择外,武将站位也大有讲究。每次战斗,相信主公们都会看到一个先攻值,

  如果自己的先攻值大于等于征战关卡敌人的先攻值,那么1、3、5号位应该排放攻击型武将,如:许褚、张飞、典韦等;2、4号位上排放防御型武将,如:刘邦、曹操、刘备等。

  如果自己的先攻值小于征战关卡敌人的先攻值,那么正好与上面的阵容相反,1、3、5的位置上排放防御型武将;2、4号位置上排放攻击型武将。

  根据武将的类型和团队先攻值来排列武将位置,避其锋芒,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通关就变得简单得多了。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穿越吧!主公
  • 价格:免费
  • 类别:卡牌
  • 大小:99.43MB
  • 更新:2015年6月9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