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刀塔传奇 > 攻略 > 正文

刀塔传奇军团指挥觉醒图鉴 军团指挥觉醒属性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6-25 17:59:41   来源:漫漫看

  军团指挥作为首个出世即觉醒的签到英雄,让小编来为各位介绍一下军团指挥的觉醒吧。

  【军团指挥觉醒图鉴

  【军团指挥觉醒技能

  巾帼红颜: 军团指挥令友方所有女性英雄获得最大生命值提升。

  军团指挥作为出世即觉醒的英雄,在这个女英雄即将统治世界的时候,再画上了浓重色彩的一笔!本来因为死亡先知的带领下,女法神们伤害就爆表了,再加个血量简直无解啊,而女系物理队更上因为军团指挥的技能全吃,而有了崛起的趋势。难道刀塔传奇要改名女神传奇了吗?

  【军团指挥觉醒装备】

 

 

装备名称

大帝战盔

合成材料

罗马战旗+泰坦战斧+银月长矛+永恒冰柱

物品描述

谁说我是杀马特我跟谁急

装备效果

力量+60

物理攻击+100

魔法抗性+15

物理暴击+10

洗炼后获得新的属性

装备等级

85

掉落副本

第13章精英副本-团战中心(罗马战旗碎片)

  【军团指挥觉醒任务第一环—觉醒装备

  觉醒任务的第一环就是合成并佩戴觉醒装备了,这是一个名叫大帝战盔的杀马特发型?提升了军团指挥的物理输出,并且能够增强一下军团指挥那可怜的魔抗。

  军团指挥的觉醒装备是由罗马战旗、泰坦战斧、银月之矛以及永恒冰柱合成,罗马战旗可以在第13章精英副本—团战中心中获得。

  【军团指挥觉醒任务第二环—活动副本】

  军团指挥参与并完成女武神的试炼难度5或者难度5以上,10次。军团指挥的诞生就是为了女武神的试炼而来。

  【军团指挥觉醒任务第三环—精英关卡】

  军团指挥参与完成精英关卡:第14章-乱石山坡,且无人阵亡,1次。这个副本里面有着杀马特的代表人物巨魔、暗牧和神灵武士,而剧情任务的介绍则是:凯撒之魂宣称,“我平生最厌恶那些蛮夷,带领你的军队踏平他们!无损完胜,且无人阵亡”。而我们的军团指挥的觉醒装备大帝战盔也是有着杀马特特征的,难道凯撒大帝认为他们才是正统的杀马特?或者军团指挥的头盔下亦隐藏着正统的杀马特发型?这漫漫看小编就不得而知了。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刀塔传奇
  • 价格:免费
  • 类别:卡牌
  • 大小:212MB
  • 更新:2015年5月22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