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大唐双龙传 > 攻略 > 正文

《大唐双龙传》手游苏盖文强力输出 阵容搭配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6-26 11:36:01   来源:游迅网

  《大唐双龙传》手游苏盖文怎么样,最为大唐双龙传传的强力输出苏盖文,真就是那句谁用谁知道来诠释他的强力输出。下面小编就和大家详细说说我们的英雄苏盖文。

大唐双龙传手游最强输出盖苏文大唐双龙传手游最强输出盖苏文

  首先是苏老板在各大英雄中属于热门的好用,之前就曾对这个角色做过全面的分析,在整个阵容的搭配中也是各种活跃,其中最好的输出阵容,主要是攻击速度快,爆发力强,打BOSS不会出现不掉血的情况。

  盖苏文-傅采林-寇仲(伏难陀) 输出超高的组合。谁用谁知道,和毕玄的那个组合有异曲同工之秒。唯一的亮点在于盖苏文和傅采林激活的有效缘较多,且这两个技能cd短,出手极快,爆发强,打boss扫塔就是砍瓜切菜。(伏难陀控制型英雄)

  在这里我说的是输出,因为我第一个推荐的组合是攻击力最强的组合,但是攻击力转换输出靠的是出手速度,也就是技能cd,寇仲蛋疼的出招速度大家都知道,有俩后续技能,理论上输出会很高,但实际上你放完两个技能,盖苏文一套连招都打完了。

  实际上大家在游戏里配的缘很乱,但是无论怎么配激活有效缘多的组合绝对是好组合,有盖苏文和傅采林的组合,且能激活更多的缘分绝对是首选组合。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大唐双龙传
  • 价格:¥1.00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315 MB
  • 更新:2015年5月11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