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九阴真经手游三大生活职业曝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6-26 14:30:41   来源:97973手游网
ҳûҵ
ҳûҵ 5֮󽫻ҳ!

  《九阴真经》手游首测将开放三种不同类型的生活职业—铁匠,裁缝、巧匠,每一种生活职业可以制作相应的武器装备。铁匠可以打造剑,刀,棍等各类兵器,裁缝缝制衣服,帽子,护腕等服饰装备,巧匠制作项链,戒指,耳环等首饰。所有的装备类型玩家都可以通过自己制作,同时,玩家在生活职业熟练度的高低将反应装备品级的高低。

生活职业材料合成界面生活职业材料合成界面

  打造装备需图纸、材料以及部件

  玩家在日常玩法内容中可以获得不同的图纸以及材料,根据生活职业的不同制作装备,铁匠制作木柄是武器的主体,裁缝制作的细带是装备的基础,巧匠打造的铁扣能够制作首饰。所需要的材料可以在不同的玩法中获得,禁地踢馆等日常玩法都是材料以及图纸的产出地。交易行的存在,让更喜欢生活职业的玩家也可以不用那么刻意的为了获取材料而去深入禁地或者卖力踢馆。

组队闯禁地,可获得打造装备所需材料组队闯禁地,可获得打造装备所需材料

  装备材料亦可自由交易

  不管是材料还是成品装备都可以放在交易行中进行交易,在装备制作成功之后,还可以通过开光来提升装备的属性,开光的次数受限于装备本身的品质高低,品质越高,次数就多。这也是生活玩家提升自己所制作装备价值最有效的途径。

ҳûҵ
ҳûҵ 5֮󽫻ҳ!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九阴真经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5年6月17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