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火影忍者-忍者大师 > 攻略 > 正文

火影忍者-忍者大师忍者系统介绍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01 10:12:01   来源:97973手游网

  1、忍者包含等级、生命、攻击、体防、术防五项属性。

  2、忍者分为A、B、C三个级别,每个级别的忍者初始属性、成长值均不同,S级忍者初始属性、成长值大于A级,依次类推,A>B,B>C。

  3、忍者有资质,每个级别的不同忍者,资质可能不同;资质越高,忍者越强,对战力提升越大。

  4、每个忍者有自己的独特技能特性,独特的羁绊系统、独特的天赋系统、独特的简介。

  5、忍者可以强化,强化需要消耗其他卡牌或者消耗能量,忍者强化可以提高忍者等级,从而提高忍者的各项其他属性。

  6、忍者可以觉醒,忍者觉醒需要消耗觉醒查克拉结晶和一定额度的铜币,忍者觉醒可以直接大幅提高忍者各项属性值,同时还可以开始独特的天赋系统。

  7、忍者可以在商店通过抽卡得到;也可以打副本,通过副本奖励得到一定数量的忍者武魂,凑齐一定量的武魂可以兑换一张完整忍者卡牌。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火影忍者-忍者大师
  • 价格:¥1.00
  • 类别:卡牌
  • 大小:147 MB
  • 更新:2016年3月22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