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刀塔传奇 > 攻略 > 正文

刀塔传奇觉醒电魂实用价值解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02 10:36:38   来源:97973手游网

  刀塔传奇游戏里,电魂在诸王争霸中的表现相当抢眼,而在物理英雄陆续开放觉醒后的现版本中,电魂是否还有培养的价值呢?本文就为大家带来觉醒电魂现版本实用价值解析。

刀塔传奇觉醒电魂实用价值解析刀塔传奇觉醒电魂实用价值解析

  雷卡队必不可少的前排t。另外巅峰中藏一队电魂法师队非常好用,己方的小aoe为对面送一波能量,然后电魂死掉,非常好用。世界boss中大地之斧高伤害的必备英雄。另外预言之池新增的宙斯也需要用到电魂。

  好基友:土豪可组成卡尔队,平民可以搭配小娜迦,电魂死掉之后小娜迦的控制,可以给你的中后排充足的输出空间。

  竞技场实用:电魂宙斯卡尔蓝猫四人组。或者电魂小娜迦沉默风行死亡先知(其余法系输出也可以,但是建议藏在巅峰)。

  ps:在诸王中非常好用的一个英雄,如果一手先选可以上电魂让对方误以为是雷卡队,骗掉对方敌法飞机等物理队,然后在后排放小鹿幻刺等克制物理队的英雄,而下一场再放上卡尔蓝猫宙斯真正的雷卡队,胜率非常不错。

  <评分>

  1、竞技场★★★★(个人认为巅峰中藏起来更好用)

  2、团队副本★(暂时没看到那个副本需要电魂)

  3、公会战★★★

  4、世界BOSS ★★(大地之斧高分的必备英雄,小技能的偷攻击可以保证你在boss的高输出面前英雄的存活)

  5、推荐入手★★★★(非常有战略意义的前排t)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刀塔传奇
  • 价格:免费
  • 类别:卡牌
  • 大小:212MB
  • 更新:2015年5月22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