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火影忍者-忍者大师 > 攻略 > 正文

火影忍者-忍者大师如何培养卡牌 卡牌培养技巧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02 14:29:40   来源:4399

  火影忍者忍者大师卡牌要如何培养?玩家在游戏中获得卡牌之后,为了让伙伴们变得更加强大,就要进行卡牌的培养,那么培养卡牌有哪些小技巧?下面为玩家分享卡牌的培养技巧。

  1、卡牌资质说明

  按品质可以分为:

  绿——对应4资质(低等卡牌);

  蓝——对应6资质(中等卡牌);

  紫——对应12、14资质(高级和稀有卡牌)。

  2、卡牌培养

  《火影忍者-忍者大师》中可以通过强化和进阶的方式对卡牌本身进行培养,提高卡牌的基础属性。

  3、卡牌强化

  所有获得的卡牌都可以通过吞噬其他卡牌进行升级,所有卡牌都是从1级开始提升,可提升的最高等级等于玩家主角等级,每提升一级可以增加少量基础属性。

  4、卡牌进阶

  当卡牌到达一定等级后可以通过进阶的方式完成大幅度的基础属性提升。进阶时需要大量的辅助材料,而这些材料由《火影忍者-忍者大师》内的各个系统产出。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火影忍者-忍者大师
  • 价格:¥1.00
  • 类别:卡牌
  • 大小:147 MB
  • 更新:2016年3月22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