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功夫熊猫序篇 > 攻略 > 正文

功夫熊猫手游序篇助战系统曝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08 14:25:25   来源:97973手游网

  《功夫熊猫》这部喜剧电影在08年初上映时就获得了巨大反响,之后更是推出了续作,直到现在影响力依旧,我们笨拙熊猫阿宝的成长之路也被人们所津津乐道。这次由网易发行的该题材首款3D动作手游《功夫熊猫序篇》也即将在iOS平台开启技术测试,届时我们也将进入原电影那精彩纷呈的世界当中。

功夫熊猫手游功夫熊猫手游

  精致的画面易得好感

  该作将携众多新玩法登场,其中最具特色当属大师助战系统。作为召唤系统,各路大侠将以不死之身助战,大师们不仅在外貌上的高度还原,技能也是相当给力,身怀绝技的他们对于阿宝的成长之路自然必不可少,经典角色如金猴、娇虎、仙鹤等都将一一登场。看大师们如何显露神技,还得在游戏中揭晓。

  此次新系统设计的更具人性化,战斗中可多次进行召唤,为玩家的逆袭创造了很多机会。根据不同的战局召唤不同的大师才是重中之重,体现了策略与技巧并存的特点。这次由官方授权的本作测试在即,喜爱该题材的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摩拳擦掌了呢。中国功夫梦,等你来成就!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功夫熊猫序篇
  • 价格:¥1.00
  • 类别:卡牌
  • 大小:291 MB
  • 更新:2015年9月6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