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魔天记 > 攻略 > 正文

魔天记卡凝液巅峰优缺点分析 要卡凝液巅峰吗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09 10:21:52   来源:99安卓网

  魔天记手游?凝液巅峰获得射阳和三棱骨锥的碎片更容易,但是也有缺点,那么卡凝液巅峰的性价比高不高呢?有哪些优点,缺点又是什么?小编下面就来详细介绍魔天记手游卡凝液巅峰优缺点。

魔天记卡凝液巅峰优缺点分析 要卡凝液巅峰吗魔天记卡凝液巅峰优缺点分析 要卡凝液巅峰吗

  卡凝液巅峰,为了搞射阳和三棱骨锥的碎片,等你化晶了,就难搞了。卡了以后,竞技场排名能前十,每天能领好多仙玉和竞技点。卡了以后,天宫容易打,最多只是凝液巅峰,土豪都去化晶我碰不到了。

  化晶初期能用的法宝又多了好多,小怪的灵石奖励在100左右,是凝液期的两倍左右。如果卡在凝液巅峰了,好多化晶期的神通还不能修炼,好不容易升化晶,但是神通的获得需要功法修炼的时间来支持,紫色功法修炼动不动就10个小时,卡了不划算。

  后面功法和灵宠的获得,都是要靠刷声望来实现的,每天的声望就固定那么多,早一天刷到,早一天获得。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魔天记
  • 价格:免费
  • 类别:策略
  • 大小:166MB
  • 更新:2015年5月11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