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乱斗西游2 > 攻略 > 正文

乱斗西游瑶姬仙子英雄图鉴 技能搭配攻略大全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16 15:09:13   来源:97973手游网
ҳûҵ
ҳûҵ 5֮󽫻ҳ!

  乱斗西游瑶姬仙子,是乱斗西游4月推出的新英雄,初始为三星,瑶姬仙子既不是一名法术输出英雄,更不是一名辅助英雄,而是一位越战越强的物理输出英雄。那么拥有了这个英雄之后,她的阵容怎么搭配呢?本文给大家汇总一下瑶姬仙子的攻略。

  相关攻略:乱斗西游瑶姬仙子最佳阵容搭配推荐瑶姬仙子彪悍阵容搭配攻略21-1瑶姬仙子通关攻略瑶姬仙子最强阵容搭配攻略瑶姬仙子天赋加点攻略推荐瑶姬仙子阵容搭配及装备选择瑶姬仙子经文推荐解析瑶姬仙子技能搭配解析

瑶姬仙子
操作难度 ★★★
种族
推荐方向 战士/远程,推荐培养物理强度属性
获得途径 4月份活动
推荐培养物理强度属性

技能


封剑诀
伤害 瑶姬仙子唯一的伤害型技能,其伤害结果却取决于剑印Buff的层数,而剑印Buff又主要依靠普攻叠加——在对敌人释放此技能前,如让瑶姬仙子锁定目标持续攻击数次,则其伤害结果将得到显著提升。

御剑诀
异常抵抗 一项异常状态抵抗技:此技能开启后,瑶姬仙子将免疫所有减速和定身效果。无论是操控瑶姬仙子从战场上脱身跑路,还是追击残血英雄,御剑诀都将起到关键性的作用。

透剑诀
穿透buff 将瑶姬仙子的普攻变为穿透型攻击,二是提高瑶姬仙子的攻击速度。所以哪怕瑶姬仙子的技能伤害有限,但只要透剑诀配合御剑诀使用,她光靠普攻就能对敌人输出成吨的伤害!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乱斗西游2
  • 价格:免费
  • 类别:动作
  • 大小:249 MB
  • 更新:2015年7月16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