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奇迹暖暖 > 攻略 > 正文

奇迹暖暖少女级8-8 疑云后的真相平民S攻略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29 16:34:05   来源:口袋巴士

  编辑/莫离

  奇迹暖暖少女级8-8 疑云后的真相平民S攻略。奇迹暖暖的第八章终于更新了,剧情内容进一步丰富和发展,少女级8-8“疑云后的真相”关卡的评分属性主要为:华丽、性感、成熟、优雅、清凉。下面97973手游网小编就为暖粉们送上奇迹暖暖少女级8-8疑云后的真相高分平民S级搭配攻略:

  发型:云端舞娘黑

  外套:花月斐

  连衣裙:光明精灵

  袜子:黑色欲望

  鞋:甜心巧克力珍稀

  妆容:欲望天鹅

  颈饰:暮霭

  手持物:真皮钱包

  特殊:黑天鹅之羽梦

  技能使用推荐:挑剔的目光,反弹挑剔,沉睡魔咒

 

奇迹暖暖8-8少女级疑云后的真相高分平民S搭配奇迹暖暖8-8少女级疑云后的真相高分平民S搭配

  需要注意的是,第七、第八章的关卡技能等级要求都很高,最好能够达到Lv.6或者Lv.7才能保证公主级的S评分。及时升级技能等级并且勤练手速选择恰当的技能,才能够在排行榜上越走越远。更多精彩尽在97973手游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奇迹暖暖
  • 价格:免费
  • 类别:休闲
  • 大小:218MB
  • 更新:2015年6月2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