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拳皇98终极之战OL > 攻略 > 正文

拳皇98终极之战OL夏尔米属性介绍 夏尔米图鉴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31 15:34:28   来源:97973手游网

  真正身份就是八杰集中,大蛇四天王的其中一员。能够使用大蛇一族第三种力量雷之力。外号狂而粗暴的雷光的夏尔米。正如她的名字,一看就是个美女了,这是一位在日本居住的时装设计师,定位与二阶堂红丸类似,但实力更胜一筹,擅长各种异常状态攻击。

夏尔米夏尔米

  技能,无月之留云,攻击单体敌军,极大概率为自己增加一个增益状态。20%增加攻击,20%增加防御。20%概率增加暴击,20%概率增加破格挡率。效果可叠加;暗黑雷光拳,攻击单体敌军,极大概率给敌人随机一种减益状态。30%降低攻击,30%概率降低防御,30%概率晕眩,30%概率造成灼烧。专属武器觉醒后,异常状态效果提升;欲罢不能,战斗中,降低对方敌方男性角色攻击力;神族攻击强化,永久提升自身的攻击力。

  宿命,地狱乐队,同时拥有大地七枷社,炎之克里斯,雷之夏尔米,攻击+20%;人间胸器,同时拥有雷之夏尔美、不知火舞、薇思、麦卓,生命+12%;风驰电掣,同时拥有雷之夏尔美、红丸、东丈、蔡保健,攻击+2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拳皇98终极之战OL
  • 价格:免费
  • 类别:街机
  • 大小:103MB
  • 更新:2015年07月21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