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拳皇98终极之战OL > 攻略 > 正文

拳皇98终极之战OL莉安娜属性介绍 莉安娜图鉴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31 15:36:40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拳皇98终极之战ol中有一位比较沉默寡言的16岁少女,从不轻易流露感情。随着一起同拉尔夫等人出生入死,也慢慢打开了心扉。半治疗半输出,实力强劲。回复型输出的格斗家,是一位不容忽视的好队友哦。

莉安娜莉安娜

  技能,地面突击,攻击敌人,同时回复我方生命值最低格斗家的血量;V字金锯,攻击后排血量最少单体敌军,并恢复己方生命最少的格斗家生命值,专属武器觉醒后,伤害值回复量均提升;血之暴走,战斗中,增加莉安娜的攻击力,中级攻击强化,永久提升自身的攻击力。

  宿命,怒,同时拥有莉安娜、拉尔夫、克拉克,攻击+20%;女汉子,同时拥有莉安娜、琼、神乐千鹤,攻击+20%;沉默寡言,同时拥有莉安娜、安迪、坂崎良、金家潘,攻击+1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拳皇98终极之战OL
  • 价格:免费
  • 类别:街机
  • 大小:103MB
  • 更新:2015年07月21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