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拳皇98终极之战OL > 攻略 > 正文

拳皇98终极之战OL克里斯属性介绍 克里斯图鉴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31 15:37:59   来源:97973手游网

  对读书没有兴趣的14岁小孩。CYS乐队中的主唱,同时擅长料理和家务。真正身份就是八杰集中,大蛇四天王的其中一员。能够使用大蛇一族第四种力量「炎」之力。外号"炎之宿命的克里斯"。(取自装甲骑兵OP)八杰集令大蛇复活时,克里斯担当大蛇的触媒体​​,好让没有稳定形态的大蛇之魂能够有容身的肉体。

克里斯克里斯

  技能,噬肢之炎:攻击敌方单体,并有30%概率造成灵魂灼烧,持续降低目标的生命值与怒气;暗黑大蛇薙:攻击敌军一列,并对每个目标有65%概率造成灵魂灼烧,持续2回合。专属武器觉醒后,有40%概率沉默目标;炼狱攻击强化:战斗中,增加全体格斗家的暴击概率;神族攻击强化:永久提升自身的攻击力。

  宿命,地狱乐队:同时拥有炎之克里斯,大地七枷社,电之夏尔美:攻击+20%;神族血脉:同时拥有克里斯、八神、卢卡尔:攻击+25%;炼狱之火:同时拥有克里斯、草薙京、镇元斋、不知火舞:攻击+15%。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拳皇98终极之战OL
  • 价格:免费
  • 类别:街机
  • 大小:103MB
  • 更新:2015年07月21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