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拳皇98终极之战OL > 攻略 > 正文

拳皇98终极之战OL大蛇属性介绍 大蛇图鉴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31 15:28:54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拳皇98终极之战ol中看了那么多的十二十三品质的格斗家,那么谁才是最厉害的那个呢。没错,大家可能都想起来街机里面最厉害的大蛇了,在手游中,从技能和人物搭配上面来看,大蛇无疑就是最厉害的,但是现在拥有它的玩家寥寥无几。游戏种的定位是,全体控制,封印对手,战术型角色,杀伤对手的同时能对敌军全体进行有效限制。

大蛇大蛇

  技能,解除,踢出能量波,对敌方单体造成大量伤害,20%概率封印对手。若对手是防御属性,则额外造成60%的伤害;混,全体攻击,并对每个敌军30%概率降低300怒气值,15%概率进行封印。必杀神之力觉醒后,可以增加30%的复活概率;神族攻击强化,增加自身的攻击能力。

  宿命,宿命之战,同时拥有大蛇、草薙京、八神庵、神乐千鹤:攻击+25%;TheBoss,同时拥有大蛇、卢卡尔、高尼茨:生命+25%;最终觉醒,同时拥有大蛇,炎之克里斯,大地七枷社,电之夏尔美:攻击+25%。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拳皇98终极之战OL
  • 价格:免费
  • 类别:街机
  • 大小:103MB
  • 更新:2015年07月21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