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拳皇98终极之战OL > 攻略 > 正文

拳皇98终极之战OL卢卡尔属性介绍 卢卡尔图鉴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31 15:31:15   来源:97973手游网

  拳皇98终极之战ol中,你一定见过那个帅气的,个子高高的大叔,他就是实力强劲的格斗家卢卡尔。本身是一名军火商人,并且是一名防御实力比较强的格斗家。最厉害的,也是最帅气的就是他的那个大招了,往上踢那一脚练体操的也许可以,只是前面他怎么把退贴近身体抡了一圈。下面,就来看看这个帅气的军火商人在游戏中的技能与宿命表现吧。

卢卡尔卢卡尔

  技能,撒波(技能攻击),猛烈攻击敌军,有20%的概率晕眩对手。若对手是攻击类格斗家则额外造成60%的伤害;巨人压杀(必杀技),单体攻击后排随即一个敌军,并50%概率造成100%吸血。若对手是攻击属性,则额外增加100%的伤害和吸血量。专属武器觉醒后,可以增加30%的复活概率。

卢卡尔卢卡尔

  宿命,TheBoss,同时拥有大蛇、卢卡尔、高尼兹,供给增加20%;神族血脉,同时拥有卢卡尔、炎之克里斯、八神庵,生命值增加25%;绝对防御,同时拥有卢卡尔。玛丽。大地七枷社,生命值增加25%;混世魔王,觉醒装备机械眼ME.II,技能巨人压杀替换成MAX.巨人压杀;人气反派,觉醒装备帅炫徽章,生命值增加12%;不死之身,觉醒装备魔力秘籍,攻击增加1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拳皇98终极之战OL
  • 价格:免费
  • 类别:街机
  • 大小:103MB
  • 更新:2015年07月21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