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自由之战 > 攻略 > 正文

自由之战魅惑之光•魅技能是怎样的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11 16:03:35   来源:97973手游网

  97973手游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

  英雄联盟中的九尾妖狐阿狸在自由之战中有对应英雄吗?答案是坑定的,阿狸在自由之战中叫魅惑之光,好直接的名字,赤裸裸的(我没有贬义的)。不扯废话,下面让我们来看看魅的技能。

魅

  御心之灵(被动)

使用技能时,将会自动充能1层御魂,充能4层后下个法术会附加20%法术吸血效果。

  冥火(主动)

召唤出三束冥火,在短暂延时之后会锁定并攻击附近的敌人(优先英雄),对其造成魔法伤害。

   法慧菱球(主动)

  释放并收回她的菱球,对路径上敌人造成伤害,射出时造成魔法伤害,收回时造成真实伤害。且对第一个受到伤害的单位产生魅惑效果。

  鬼魅(主动)

  向前冲刺并发射灵魄,对附近的1个敌人造成魔法伤害(优先英雄)。技能冷却前10秒内可以最多释放3次,且第一次伤害有魅惑效果。

  魅的技能与阿狸的怎样?玩过的朋友都知道,魅与阿狸的技其实大同小异,只是自由之战一共就只有4个技能,除去被动,就只有3个主动技,所以阿狸的qe技能被合二位一了。

  了解更多精彩攻略,敬请关注97973手游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自由之战
  • 价格:¥1.00
  • 类别:策略
  • 大小:194MB
  • 更新:2015年4月7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