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法师符文怎么选择 法师英雄符文推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14 18:11:10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王者荣耀》各英雄中,法师输出能力十分出色,强大的伤害输出能力,让其在对战中能够很好地完成对敌方的限制。在符文装配上,“攻击、生命、防御、功能、吸血、攻速、暴击、穿透”符文各具特色,选择适合法师的符文,能够提高攻击、移动速度,加强技能伤害和普通攻击伤害以及暴击率等作用。

  一、嬴政

  嬴政拥有超过单体伤害技能,一个大招能打掉对手非常多血量。如果玩家给其佩带更多法术伤害符文,增强其技能伤害,可能直接秒杀对手。

  符文装配(高攻击高法穿):嬴政属于战场生存能力低的法师,在符文搭配上蓝色符文以“吸收”、“寄生”提高法术吸血效果和“活力”、“愈合”增加生命值加成为主。绿色则镶嵌“风怒”“洞察”“破魔”“专注”提高法术攻击和法术护甲穿透,搭配橙色符文 “信念”“激昂”“斗志”加强法术攻击和最大生命加成为辅。

  符文装配(高移速高暴击):另一种符文搭配则走极端路线,打法飘逸激进。蓝色符文以“急速”、“神速”、“疾行”追求自身移动速度以及攻击速度为主;绿色镶嵌“崩坏”、“破魔”、“专注”加强法术护甲穿透;橙色则追求“咆哮”、“会心”暴击率与暴击加成双重效果。

  二、芈月

  芈月没有超高的单体技能,但拥有恢复等量生命值技能,且技能冷却时间短。在于对方长时间对峙时,能够造成减速效果,累积回复生命值效果佳。

  符文装配(高回血高防御):芈月是英雄战迹中的英雄,拥有法师中罕见的打人回血技能,蓝色符文以“绽放”“愈合”“治疗”“活力”“寄生”配合自身恢复生命值技能为主;绿色符文镶嵌“守御”“护罩”“意志”提高双防,加强战场生存能力;橙色则以攻击类符文“信念”“激昂”“斗志”加强生命值的同时增加法术攻击,进行搭配组合。

  符文装配(高输出高暴击):蓝色符文以“神速”“急速”“疾行”为主,通过功能类符文可以增加英雄机动性以及攻击速度;绿色则镶嵌“侵蚀”“清算”“破魔”“崩坏”, 该套符文可以稳定的对敌输出;橙色搭配“狂热” “践踏”“惩戒”符文,该套符文可以稳定的对敌输出。

  三、妲己

  妲己,也是非常热门的一个法师,法力强化优秀,技能效果、攻击伤害强力。作为一个单体爆发附带团控的女英雄,妲己有着所有法师梦寐以求的眩晕技能,有了减少目标魔法抗性的加成,5团狐火攻击附近的敌人不是开玩笑,而且每个敌人至多受到2次狐火的攻击。

  符文装配(高血量高防御):妲己脆皮的身板,战场生存能力能力较低,通过蓝色符文“愈合”“吸收”“再生”提高血量,生命回复;绿色符文以“意志”“守御”“无畏”加强自身生命值、防御力为主。橙色 符文“信念”“斗志”“共鸣”所带来的攻击和生命值等加成非常可观。

  符文装配(高暴击高溅射):法师职业在PK中需要擅长发挥自身远攻优势,蓝色符文“神速”“急速”“刹那”合理搭配,既提高了攻击速度又能有限移速,避敌锋芒;绿色符文“崩坏”、“破魔”“心眼” 增加法术护甲穿透、冷却技能缩减的时间; 橙色以“狂热”、“振奋”、“猛攻”符文增加高攻速的同时,搭配“会心”、“咆哮”、“惩戒”高暴击符文,才能以自身之力溅射他人。

  四、王昭君

  王昭君是法师中的英雄,作为技能都能给上减速或者冰冻,可以说是团队的强大控制能手。

  符文装配(高移速高战力):脆弱的身躯让法师在对战中很难抵挡,除了提高战场生存能力以外,通过蓝色符文“刹那”、“急救”、“神速”能够有效提高法师移速能力;而绿色符文“风怒”、“洞察”、“崩坏”则加强了法术护甲穿透能力。至于 “信念”、“激昂”、“斗志” 橙色符文,增强了法术攻击伤害效果。

  符文装配(高控制高收割):王昭君作为团队的主力输出法师,拥有对敌控制技能。蓝色符文“神速”、“疾行”、“急速”有效提高了攻速、移速能力,从而有效施展控制技能;在技能输出控制上来自 绿色符文 “野望”、“突进”、“奔流” 符文的冷却缩减则提高了技能释放时间;而橙色符文“咆哮”、“会心”、“猛攻”、“狂热”的合理搭配,提高暴击效果的同时又增加了攻击速度。

  五、扁鹊

  扁鹊是玩家们十分喜爱和关注的英雄,备受玩家们的追捧,技能比较独特的打敌人伤血,而给己方英雄使用又可以回血。

  符文装配(高生命高攻击):在蓝色符文中,“吸收”、“活力”、“治疗”提供给英雄生命值的加成数值,搭配绿色符文“风怒”、“意志”、“突进”从而加强扁鹊对战中生命值回复能力,而橙色符文“信念”、“恐惧”、“睿智”主要是提高英雄的法术攻击能力。

  符文装配(高肉坦高暴击):扁鹊是众多法师中拥有高防御、生存能力强的肉坦法师,蓝色符文“神速”、“急速”、“急救”搭配,增强扁鹊移速能力,有效保证攻击速度;绿色符文中选取“意志”、“顽固”、“金刚”、“结界”提高双防效果,而橙色符文“狂热”、“践踏”、“惩戒”则有效保证了扁鹊的暴击率与攻击速度的输出。

  六丶高渐离

  高渐离既有对附近至多3名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同时提升附近友军攻击速度状态,配合使用离歌技能,对附近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并降低其移动速度,拥有团队中增益效果的法师。

  符文装配(高回血高增益):与其它法师一样,高渐离血量少,双抗低,一旦被对方近身,如同待宰羔羊。通过“治疗”、“愈合”、“复苏”蓝色符文增强生命回复效果,搭配绿色符文“野望”、“顽固”、“奔流”缩短技能冷却时间,从而更好地为团队带来增益效果。而橙色符文“信念”增加了英雄最大生命值,“践踏”、“狂热”暴击率与攻击速度混搭效果则加强了高渐离的输出伤害。

  符文装配(高输出高伤害):高渐离的爆发伤害简直高到爆,合理发挥英雄自身优势,蓝色符文“神速”、“急速”、“疾行”提高移动速度,抓住对手前位输出,配合 “狂热”、“践踏”、“会心”、“猛攻”高暴击、高攻速橙色符文效果,加以绿色符文“崩坏”、“专注”、“破魔”法术护甲穿透效果,能够提高输出伤害。

  七、小乔

  在战斗中小乔可以对敌方的单位造成巨大的伤害,并且可以为我方单位恢复一定的生命值。所以如果我们在战斗中拥有小乔这么一个队友,那么在战斗中我们就会很轻松。她可以对敌方的单位进行消耗,利用自身的爆发输出将敌方单位击杀。

  符文装配(高双防高生命):在对战中想要让小乔的实力真正的发挥出来,那么就需要保证英雄的生存能力。所以对于绿色符文,应当选择“金刚”、“结界”、“无畏”、“铁驱”;除了加强双防以外,蓝色符文中应对“治疗”、“元气”、“气数”生命值和生命恢复加以关注。因为在战斗中只要自身不死,配以橙色符文“践踏”、“狂热”、“惩戒”那么就可以在战斗中提供更好的输出。

  符文装配(高输出高移速):只要小乔的伤害输出高,那么其在战斗中就能有效牵制对手,所以绿色符文选择“崩坏”、“破魔”、“专注”、“侵蚀”增加法术攻击和法术护甲穿透的符文。最后也要让英雄拥有一定的输出和足够的移动速度,所以对于红色选择“振奋”、“灵感”、“衰败”攻击速度类别符文,蓝色则镶嵌“神速”、“疾行”、“刹那”增加移动速度的符文。

  八、甄姬

  甄姬是一位突进爆发型法师,拥有着丰富的技能效果,冰冻、击飞、减速,灵活的她适合游走各对战中。

  符文装配(高灵活高穿透):蓝色符文“神速”、“急速”、“刹那”能加速,灵活度比较高,适合追杀与逃跑。绿色符文主堆“崩坏”、“洞察”、“专注”法术护甲穿透效果,而橙色符文“信念”、“激昂”、“斗志”法术攻击加成效果,这也是甄姬打团比较好的资本。

  符文装配(高团控高输出):甄姬如果想要造成高额的伤害,在暴击与攻速上必不可免,为此橙色符文中加强“狂热”、“践踏”、“会心”攻击速度以及暴击率。因此蓝色符文上仍以“急速”、“神速”、“冲锋”为主,绿色符文则镶嵌“野望”、“应激”、“奔流”“突进”缩短技能冷却时间,从而更好地释放团控技能。

  九、武则天

  武则天是一个强力远程输出法师,线上消耗无压力,还有能够自保的技能,就连大招在支援和收割上都能有很好的效果。

  符文装配(高吸血高防御):武则天是一个需要跑起来打的英雄,一边释放技能一边跑,所以蓝色符文上“疾风”、“急速”、“神速”移动速度加成非常重要,配合“寄生”、“吸收”符文前期法术吸血伤害可以提升很多,加上绿色符文“意志”、“奔流”、“护罩”双防御、生命回复效果也是不错的搭配。橙色符文堆法强也是不错的选择, “激昂”、“斗志”、“信念”提高法术攻击,为后期对战做准备。

  符文装配(高攻击高输出):武则天的技能更多倾向于防御,其输出资本在于橙色符文“背水”、“惩戒”、“狂热”高暴击、高攻速搭配上,此外重要的一点是蓝色符文“疾行”、“神速”、“瞬影”移速加成配合走位,以及绿色符文中“突进”、“野望”、“奔流”技能冷却缩减来制造更多的输出空间。

  十丶诸葛亮

  诸葛亮,作为团队中的法师大脑,可控可先手。拥有击飞、眩晕、减速对手能力,可增加友军英雄的抗性。

  符文装配(高灵活高暴击):在对战中诸葛亮没有逃跑位移技能,所以要玩好诸葛亮就要灵活,蓝色符文主堆“急速”、“疾行”、“刹那”移速效果,同时辅以绿色“破魔”、“崩坏”、“侵蚀”法术护甲穿透效果,这让其在对战中能够具备不小的优势。如果再配合橙色“咆哮”、“践踏”、“狂热”攻击速度与暴击率加成,对战中十分强势。

  符文装配(高暴击高吸血):作为一个法师英雄,首先蓝色符文选择了以“吸收”、“寄生”回复血量为主,这样在前期对拼换血时会有一些优势,随着攻击速度的提高,前期可以打的凶一些;绿色符文以“法术穿透”最适合他,“破魔”“崩坏”符文可以间接的提升技能伤害。而红色符文才是诸葛亮高暴击的核心部分,“狂热”、“践踏”符文既有增加暴击率以及攻击速度的双重效果,同时配合“咆哮”符文增加暴击效果。

  符文,可以在你前期发挥很大的作用,是决定对战胜负的重要因素之一。当英雄等级达到升级要求时,可解锁更多符文槽,通过符文制作,可以镶嵌更高级别符文,效果也随之提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王者荣耀
  • 价格:免费
  • 类别:策略
  • 大小:341 MB
  • 更新:2015年8月12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