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新手指导:对战规则详解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14 14:42:47   来源:97973手游网

  1、点击对抗模式,可以进入游戏的PVP模式。

  2、游戏分为[实战对抗]与[人机练习]。

  3、[实战对抗]:分为[1V1单挑]、、[3V3组队] 两种模式,

  [人机练习]:分为[1V1单挑]、[3V3单人]、[3V3组队] 三种模式。

  4、[1V1墨家机关道]规则:

  玩家进入游戏后将会进行1V1的单挑,兵线只有一路,推倒敌方基地就能获得胜利。

  5、[3V3长坂坡攻防战]规则:

  玩家玩家进入游戏后将会进行3V3的组队PK,玩家控制一人,还有两名队友一起战斗。兵线也只有一路,推倒敌方基地就能获得胜利。

  我方的防御塔会帮助玩家进行防御,而敌方的防御塔会对玩家进行攻击,因此尽快推掉敌方的塔且利用己方的塔进行防御。

  在兵线之外的野外区域还有野怪可以击杀,击杀后玩家控制的英雄也能获得相应的经验。

  在地图的中央会有强大的地区BOSS暴君供玩家挑战。

  每次成功击杀后全队都将获得buff加成,击杀的buff最多可以叠加三层,从而获得逆天之力,让战斗更加轻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王者荣耀
  • 价格:免费
  • 类别:策略
  • 大小:341 MB
  • 更新:2015年8月12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