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全民超神黑风暴好不好 沙漠死神黑风暴属性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17 16:05:36   来源:97973手游网

  全民超神沙漠死神好不好用?全民超神沙漠死神怎么获得?全民超神沙漠死神技能加点,小编今天来给大家想想介绍下沙漠死神。

全民超神沙漠死神好不好 神级肉盾黑风暴全民超神沙漠死神好不好 神级肉盾黑风暴

  黑色风暴拥有一个能控制沙暴大小的神秘沙漏。他被敌人视作来自地狱的恶魔,因为他最喜欢看到他深陷沙暴时的恐惧与无助。幼年时,他曾眼睁睁看着父母和弟弟深陷沙暴之中而无能为力,从此之后,他便立誓要成为世界上最厉害的风暴法师。

  “玩火我不如你,玩沙,你不如我”——黑风暴

  沙漠死神——黑风暴:成长属性

  生命成长值:36.5

  攻击力成长:3.2

  法术强度成长:11.6

  护甲成长:3.1

  法术抗性成长:3.8

  沙漠死神——黑风暴:技能

  沙毒:沙漠死神的攻击会给敌方单位注入剧毒,中毒单位死亡时发生剧烈爆炸,对附近敌方单位造成伤害。

  沙之蛇:沙漠死神召唤出一条由流聚成的巨蟒,穿出地面时伤害并眩晕上方的敌方单位。

  流沙:沙漠死神召唤出一片流沙,存在一定时间,对流沙上的敌人每秒造成魔法伤害

  群蛇乱舞:指定区域制造两段沙暴,第一段造成少量伤害和减速,第二段造成大量伤害和减速,两段沙暴之剑有间隔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全民超神
  • 价格:免费
  • 类别:策略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5年8月7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