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全民超神邦妮好不好 睡眠之神邦妮属性介绍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17 16:06:37   来源:97973手游网

  全民超神睡眠之神好不好用?全民抄送睡眠之神怎么获得?全民超神睡眠之神技能加点,小编今天来给大家想想介绍下睡眠之神。

全民超神睡眠之神好不好用 睡眠之神技能加点全民超神睡眠之神好不好用 睡眠之神技能加点

  邦妮是一个天生的盗梦大师,能轻易窃取任何人的梦境,她将梦境中美好或恐怖的部分藏在一只名叫波比的大兔子玩偶的肚子里。邦妮最爱的的事情是睡觉,最恨人家将他吵醒,然而真相是:她天生缺乏睡眠的能力,只能借助盗来的睡意与梦境来补充力量和游戏而已。

  “我,最,讨,厌,别,人,吵,醒,我,了!”——邦妮

  睡眠之神——邦妮:成长属性

  生命成长值:31.6

  攻击力成长:1.8

  法术强度成长:5.3

  护甲成长:2.3

  法术抗性成长:2

  睡眠之神——邦妮:技能

  人兔合一:每20点额外生命值会增加无尽睡眠1点法术强度

  唤醒萝卜:向敌方目标扔个唤醒萝卜,对目标造成,魔法伤害,并减速。如果被击中的单位是睡眠中的敌方单位,则伤害效果翻倍。

  噩梦袭来:使一个敌方目标进入睡眠状态并降低魔法抗性,睡眠单位被打醒后会对周围敌人造成范围魔法伤害。

  起床时间:指定一个圆形目标区域,她的小伙伴肥美大兔子将会砸向指定区域,对该区域的所有敌方单位造成魔法伤害并晕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全民超神
  • 价格:免费
  • 类别:策略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5年8月7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