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全民超神丘比特好不好 小爱神丘比特属性介绍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17 15:31:00   来源:97973手游网

  全民超神小爱神丘比特好不好用?全民超神小爱神怎么获得?全民超神小爱神丘比特技能加点,小编今天来给大家想想介绍下小爱神丘比特。

全民超神小爱神属性介绍 丘比特技能加点分析全民超神小爱神属性介绍 丘比特技能加点分析

  丘比特是遗落在人间的神之子,他手拿弓箭,背部长有一对翅膀,当他的金箭射入人心会让人产生爱情,当他的银箭射入人心会让人新生憎恶。他太调皮了,经常无目的地瞎射,据说他曾因戏弄一位大魔导师而被关在虚空水晶球中整整三个月,但这也并未能让他收敛一点儿调皮劲。

  “要跟我玩儿吗?来抓我啊!”——丘比特

  成长属性

  生命成长值:44.7

  攻击力成长:2.9

  法术强度成长:8.3

  护甲成长:3.3

  法术抗性成长:2.8

  技能

  隐形的翅膀:丘比特在原地不动且没有受到伤害会进入隐身。受到攻击或主动操作将脱离隐身。脱离隐身时提升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

  爱情之箭:丘比特射出爱情之箭,对目标造成物理伤害并可使目标致盲一段时间

  心似狂潮:

  主动:提升丘比特的移动速度

  被动:普通攻击会使目标中毒,立即造成魔法伤害,并在随后的一段时间内每秒造成魔法伤害

  播撒爱心:丘比特放置一颗隐形的爱心,爱心范围内有敌人时会爆炸造成范围伤害和减速。爱心需要时间生成,最多携带3个爱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全民超神
  • 价格:免费
  • 类别:策略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5年8月7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