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全民超神温妮好不好 水之天使温妮属性介绍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17 16:08:07   来源:97973手游网

  全民超神水之天使好不好用?全民抄送水之天使怎么获得?全民超神水之天使技能加点,小编今天来给大家想想介绍下水之天使。

全民超神水之天使好不好用 水之天使技能介绍全民超神水之天使好不好用 水之天使技能介绍

  温妮的血液中流淌着与生俱来的魔法天赋,她八岁时,已经可以操控水元素自动清洁整个城市的街道,市政府曾经为此而聘请她成为“城市清洁长官”也正因为天赋过于出众,养成了她高高在上,目空无一切的性格,幸而她本性不坏,对朋友和伙伴还是十分照顾且讲义气的。

  “像本长官这么厉害的小姑娘你能找出第二个?”——温妮

  水之天使——温妮:成长属性

  生命成长值:30.7

  攻击力成长:2

  法术强度成长:5.1

  护甲成长:2.4

  法术抗性成长:2.1

  水之天使——温妮:技能

  水神祝福:水之天使获得水神的祝福,每次施放技能将随机对附近一名友方英雄治疗

  水之赞歌:水之天使召唤一个环形水结界,对范围内敌人造成一次性伤害,同时治疗此范围内的友军。

  激流冲击:水之天使将向目标施放一个巨大的泡泡,对敌人造成伤害并将其晕眩。

  水之守护:水之天使召唤水灵保护自身周围的友方英雄,为他们套上护盾并暂时增加护甲,同时回复水之天使生命值和魔法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全民超神
  • 价格:免费
  • 类别:策略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5年8月7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