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自由之战 > 攻略 > 正文

自由之战美女英雄风之化身蕾娜斯技能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17 18:19:52   来源:97973手游网

  97973手游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

  自由之战中有众多的女英雄,似乎好像都很漂亮。蕾娜斯也是其中的一个,很多人定位它为辅助,不过这不重要,重要的时她是个不折不扣的美女。其实,小编觉得蕾娜斯是个很有伤害的英雄,并且他还有很高的回血能力。团战时的伤害与团控都很不错。

蕾娜斯蕾娜斯

  技能介绍

蕾娜斯之心(被动):蕾娜斯死亡后,施放自己的能量产生爆炸,恢复附近友军的生命。

  灵翼穿梭:飞出一只蝴蝶攻击敌方单位,蝴蝶会寻找附近的敌军继续攻击造成更高的伤害,到达攻击次数上限或者周围没有敌人之后,蝴蝶会飞回风语者身上,恢复自身生命。

  飓风来袭:使指定范围区域产生龙卷风,造成持续伤害和减速。

  生命祭献:蕾娜斯变身一颗精灵球,制造一个以他为中心半径4米的水晶屏障,保护罩内的队友每秒回复生命和减伤,持续3秒。3秒后,水晶屏障爆炸对周围敌军造成伤害和眩晕。 水晶球状态时,风语者无法攻击和施放技能。

   加点介绍:主灵翼穿梭副飓风来袭。

  了解更多精彩攻略,敬请关注97973手游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自由之战
  • 价格:¥1.00
  • 类别:策略
  • 大小:194MB
  • 更新:2015年4月7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