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全民超神圣战神凯文图鉴 凯文属性技能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19 14:14:41   来源:97973手游网

  全民超神圣战神凯文好不好用?全民超神圣战神凯文怎么获得?全民超神圣战神凯文技能加点,小编今天来给大家想想介绍下圣战神凯文。

全民超神肉盾圣战神介绍 凯文技能加点分析全民超神肉盾圣战神介绍 凯文技能加点分析

  凯文出生在雪域之上被遗忘的勇者圣殿,和一柄破绣的铁剑一起被遗弃。幸运的是,他遇上了偶然路径此地的荒原之国圣战骑士团团长。在圣战骑士的悉心调教下,他的剑法大开大合,锐不可当。因出身的关系,凯文对他人的生命充满敬畏和守护的使命感。

  “只有正义,才是判断一切的标准”——凯文

  圣战神——凯文:成长属性

  生命成长值:31.5

  攻击力成长:3.7

  法术强度成长:2.3

  护甲成长:3.7

  法术抗性成长:4.2

  圣战神——凯文:技能

  坚韧:如果圣战神在一定时间内未受到伤害或者被敌方技能命中,则每秒回复他一定生命值。坚韧不会被小兵打断

  圣盾打击:获得一个护盾并移除身上所有负面效果,提升自身移动速度,下一次普通攻击会造成额外伤害并使敌人沉默。

  旋风斩:旋转大剑来表演死亡之舞,在持续时间内每秒对周围的敌方单位造成伤害。

  神圣斩杀:召唤神圣斩杀,对敌方单位造成范围伤害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全民超神
  • 价格:免费
  • 类别:策略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5年8月7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