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热血传奇手机版 > 攻略 > 正文

热血传奇手机版如何设置自动喝药 喝药比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20 15:07:52   来源:口袋巴士

  热血传奇手机版怎么设置自动喝药好?最佳自动喝药比例是什么?热血传奇手机版之中小伙伴们是否对于自动喝药的设置不满意呢?下面带来的是热血传奇手机版怎么设置自动喝药好。

  游戏中很多新手玩家想问,挂机的时候怎么让角色自动喝金创药和自动喝魔法药的比例如何设置?

  新建立角色默认开启自动喝药功能。如果需要手动调整,点击设置按钮→选择自动喝药,进行设置。

  玩家们可以设置在自己血量低于多少的时候喝金创药,低于多少的时候喝魔法药,这里提醒一下,法师和道士回血设置最好设置得高一点,否则会出现因为药瓶CD而导致的无法及时喝药水的情况哦,而自动喝魔法药建议战士设置稍微高一些,瞬间回血设置主要作用在PK和打BOSS的时候用的比较多。

  战士:

  红药 70%

  蓝药 50%

  瞬回 40%(30%)

  道士:

  红药 60%

  蓝药 60%

  瞬回 40%

  法师:

  红药 60%

  蓝药 70%

  瞬回 40%

  当然,大家根据自己吃的是什么药,这里说的是回复量是30%左右的情况。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设置,大药可以设置地点,小药设置高一点。

  以上就是带来的热血传奇手机版怎么设置自动喝药好 最佳自动喝药比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祝大家游戏愉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热血传奇手机版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360 MB
  • 更新:2015年3月3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