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自由之战 > 攻略 > 正文

自由之战对战技巧 1v1对战要注意什么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20 15:42:56   来源:97973手游网

  97973手游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

  自由之战中除了新出的5V5,还有3v3,2V2,与一对一的单挑战,在自己还不熟悉游戏操作的时候用一对一练手还是很错的,那么一对一要注意些什么呢?

自由之战1v1自由之战1v1

  其实一对一单挑的时候不仅要看操作,也要看英雄,要针对双方英雄做出不同的对敌策略。还有出门不要浪费是时间买装备,要先出门强攻击药水,装备在出门后的路上就可以买。

  1级不要想着杀人,要快速清兵先到达二级。要补刀每一个兵,想办法把兵推到对方塔下,塔才是你的队友。对线时控药很关键,不要着急推塔。

  最后,合理的使用草丛,跟敌人对拼时要注意自己家的小兵,当你看见己方小兵比敌方小兵多很多,果断跟他对脸拼,前期小兵伤害很可怕。

  了解更多精彩攻略,敬请关注97973手游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自由之战
  • 价格:¥1.00
  • 类别:策略
  • 大小:194MB
  • 更新:2015年4月7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