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问道手游什么职业好玩 问道手游职业推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25 15:01:15   来源:97973手游网

  问道手游职业推荐,问道手游玩什么职业好?游戏中为玩友们放出了五大职业,每个职业可以说都有自己的技能和特点,所以很多小伙伴不知道选择哪个职业好,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问道手游职业推荐。

问道手游木系职业详解 木系加点推荐问道手游木系职业详解 木系加点推荐

  五大职业特点

  火职业,手持逍遥扇,谈笑风生。

  木职业,以爪为武,身法轻灵。

  水职业,手舞宝剑,独辟蹊径

  土职业,手握双锤,力克群怪。

  金职业,外形炫酷,一身正义

  技能特点

  金系

  使用武器:侠气凌云,嫉恶如仇,所使武器乃十八般兵器之首的刀

  主修技能:金系五行法术、惊魂未定、夺神摄魄、剑拔弩张、力劈玄黄等。

  木系

  使用武器:心慈性善,妙手回春,所使武器为刚柔并济的拳套。

  主修技能:木系五行法术-天女散花、毒入骨髓、遮天蔽日、润物无声、妙手回春等。

  水系

  使用武器:天赋异禀,道基得天独厚,所使武器为一对分水双刃。

  主修技能:水系五行法术-蛟龙得水、积雪封霜、镜花水月、浑然一体、水火不侵等。

  火系

  使用武器:精于弓射,道术纯正,所使武器为蕴含神力的后羿弓。

  主修技能:火系五行法术-万箭穿心、如封似闭、云迷雾锁、电光石火、虎啸风驰等。

  土系

  使用武器:天生神力,与万物无争,所使武器为一对劈石利斧。

  主修技能:土系法术-千岩万壑、神魂飘荡、惊神破胆、空幻虚实、虚无缥缈等。

  职业推荐:金系职业

  男:冷酷的侠士,热血的刀客,善使镇魂夺人心魄之法使敌方无法物理和法术攻击更有几率使其娃娃也失去心智不可操作,剑拔弩张可给己方提升攻击力。

  女:巾帼神威亦不弱于男儿风范,剑拔出鞘必锋芒毕露,善使镇魂夺人心魄之法使敌方无法物理和法术攻击更有几率使其娃娃也失去心智不可操作,剑拔弩张可给己方提升攻击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问道
  • 价格:免费
  • 类别:策略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5年11月16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