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星际传奇 > 攻略 > 正文

星际传奇一些老司机心得分享新手必须要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31 13:40:47   来源:97973

  (1)五小强要不要培养

  依目前情况来看,只有天使和幽灵有培养的价值,特别是天使。烈火虽然让作为小说党的我感动——他的自爆技能在原文有出处,也就是营救那几篇。但作为肉盾不硬,圣物进化的减少物防也弱的狠,我也只能抛弃了,再说主角指挥官我也没用了呢,而重炮……20级就没管了。

  (2)培养哪几个英雄比较好

  这个看你了,有着非R、大R和小R的区别,但本人介意有英雄都可以召,升到20级做悬赏哈。不必要每条要求都符合,先把有紫装的做了,后面的自动选择就好,不就多点时间完成嘛,非要搞那么多条件没必要——除非钱多。

  (3)星海出征怎么爆装备

  如果你偷懒的话,就自动攻击看人品吧,不过手动操作的话也有点困难,你要在英灵“附身”的几秒内(抱歉我也没算过时间)把那个英雄干掉,这样英灵才会出来,如果敌方只留下最后一个,而你又在规定的时间没把他干掉,那么英灵就会消失——没打死英灵也就没装备掉了。

  我一般是先把天使打掉,有杀意先打死杀意,剩下那些皮薄的,憋大招,等附身在血少皮薄的英雄下就群起攻之!

  (4)关于公会,打资源,打boss我没啥好说的。打资源比较麻烦,自动攻击的;打boss至少要一个能量队和物理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星际传奇
  • 价格:免费
  • 类别:策略
  • 大小:154MB
  • 更新:2015年7月13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