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功夫熊猫序篇 > 攻略 > 正文

功夫熊猫序篇沈王爷怎么样 沈王爷属性技能实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01 09:59:50   来源:97973手游网

  最为高贵的大师,华丽的羽毛彰显了高贵的血统。

  大师属性图:

  沈王爷大师,内力修为深不可测,着迷于火药和爆破,拥有强大的破坏力,巨大而华丽的羽毛,是身份和实力的象征,任何时刻都是对手的梦魇,在沈王爷大师陪伴下,一切敌人当不在话下。

  大师技能:

  技能1—雀屏轰天雷

  AOE炮轰攻击,持续锁定玩家轰炸多轮后进场。

  技能2—鸟王之威

  增加附加伤害。

  技能3—绝脉孔雀翎

  以自身为圆心射出八方向飞镖,命中后对敌人造成伤害,并对减少敌人能量。

  技能4—尊威内蕴

  永久提升大师内力。

  技能实测感受:

  雀屏轰天雷:AOE持续伤害,锁定和持续多伦的轰炸有效减少敌人血量,并清除残血敌人,比武场PK,征程挑战BOSS必备。

  鸟王之威:提升角色造成的附加伤害,高等级的鸟王之威能够显著的提高角色附加伤害,对暴击伤害的加成作用明显。

  绝脉孔雀翎:AOE伤害,飞镖命中敌人不仅减少血量,更能减少敌人的能力,相当于减少了敌人施放大招的机会,有效提高生存能力。

  尊威内蕴:永久提升大师内力,对沈王爷大师自身的加成,属性加成较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功夫熊猫序篇
  • 价格:¥1.00
  • 类别:卡牌
  • 大小:291 MB
  • 更新:2015年9月6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