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功夫熊猫序篇 > 攻略 > 正文

功夫熊猫序篇狼老大怎么样 狼老大属性技能实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01 09:57:32   来源:97973手游网

  凶残和狡诈并不会降低对实力的评价,狼老大是一位非常强悍的功夫大师。

  大师属性图:

  狼老大,继承着暗黑的嗜血本能,恐怖的獠牙蓄势待发,只有鲜血才能激起狼老大的欲望与斗志,吸血!吸血!吸血!

  大师技能:

  技能1--夜狼森罗啸

  持续散发出可怕的嗜血杀气榨取敌人生命,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持续的外攻伤害。

  技能2--嗜血狼性

  提升角色破甲值。

  技能3—噬血狂袭

  当夜狼森罗啸结束时,狼老大将榨取的生命反馈给召唤者,回复其生命。

  技能4--丛林生存法

  永久提升大师外力。

  技能实测感受:

  夜狼森罗啸:出场时的AOE伤害效果显著,清场小利器,之后持续的吸收敌人血量,等级越高,吸取的效果越明显!

  嗜血狼性:破甲值,不管是pve对付大型boss还是pvp时对抗玩家,效果都很拔群。属于后期收益较高的技能之一,很受玩家欢迎。

  噬血狂袭:狼老大将其摄取的血量加成给玩家,逆转局势的神技,等级越高血量的加成越明显,战场的局势也更更加变化多端。

  丛林生存法:永久提升大师外力,属性加成较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功夫熊猫序篇
  • 价格:¥1.00
  • 类别:卡牌
  • 大小:291 MB
  • 更新:2015年9月6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