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功夫熊猫序篇 > 攻略 > 正文

功夫熊猫序篇金猴怎么样 金猴属性技能实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01 11:32:53   来源:97973手游网

  盖世五侠之一,快乐随性,喜爱无伤大雅的玩笑。

  大师属性图:

  南拳和北腿,少林武当功,不动不摇坐如钟,金猴有神功!没错,金钟罩铁布衫光是动漫和电影中的桥段,更是金猴大师能带给玩家最亮眼的技能!

  大师技能:

  技能1--灵猴金钟罩

  从天而降,并以固若金汤的金钟罩笼罩召唤者,提升所有防御。

  技能2--逍遥游

  金猴之力加持,提升闪避效果。

  技能3—周天搬运

  周天搬运,生生不息,持续恢复护甲值。

  技能4--锻体活血法

  以灵动之法锤炼身体,提升自己的功力。

  技能实测感受:

  灵猴金钟罩:从天而降,化身金钟罩。在一段时间内提高角色一切防御,PVE和PVP的神技!副本推图和活动副本中,当面对大波高伤害敌人,同时又想保持自己的输出时,使用金钟罩技能,一切都会变得百无禁忌。而在竞技场等pvp玩法中,看准时机释放金钟罩,往往能够在敌人制敌大招下瞬间扭转战局,总而言之,灵活金钟罩实在是居家旅行、杀人越货必备之良药。

  逍遥游:提升角色闪避值,能够让玩家闪避掉很多攻击,实用性较好!

  周天搬运:召唤即产生作用, 使角色每秒恢复一定的护甲值。今后大师附体时,玩家的护甲值会不断回复,有了护甲值的保障,大可不必担心被破甲后的持续硬直和连续浮空等受击反馈,尤其是在pvp玩法中,更能让玩家变得无懈可击!

  锻体活血法:永久提升大师体质,加成效果显著。

  大师身世:

  友好,幽默,热情,猴子大师是五位功夫高手中最平易近人的一位。他用随和的态度掩饰着他那非凡的军事才能。猴王小时候在村落里是个小淘气,村里的人们实在忍受不了他到处惹是生非,便打算将他赶走。幸亏这时,乌龟大师前来带走了他,他教会了猴王撇开玩闹的本性,学会同情,由此开始了影响他一生的课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功夫熊猫序篇
  • 价格:¥1.00
  • 类别:卡牌
  • 大小:291 MB
  • 更新:2015年9月6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