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功夫熊猫序篇 > 攻略 > 正文

《功夫熊猫序篇》新手问答详细解答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02 11:33:16   来源:97973手游网

  【游戏常见问题解答】

  (1)精炼度24点清零什么意思?

  答:神器精炼时,如果精炼度够了,那么会升一星(每7星神器会换造型)。如果在当日24:00未达到升星的精炼度,则精炼度清0。也就是说,每天24点,每个玩家的神器只保留星,不保留精炼度。希望大家仔细计算好升下一颗星的精炼度需求,巧妙合理的使用自己的精炼卷或玉币。

  (2)猩猩大师的吸引仇恨能在PVP里使用么?

  答:本版本不能。但猩猩的蓝色光链可以分担玩家伤害,可以帮助玩家近身放大招时充当肉盾。

  (3)师傅的定身技能时间会随着技能加点成长么?

  答:本版本不会。但是伤害会增加。

  (4)神龙大侠榜如何上榜?积分是多少?有什么好处?

  答:神龙大侠榜是比武场每个赛季的14天内,积分排前50名的玩家才能上榜。1800分为最低标准。进入神龙大侠榜以后,就能在升龙阁购买“沈王爷”灵珠啦。

  (5)“大侠豪礼”和“至尊签到”有什么区别?我充30元有哪些福利?

  答:充30元一档的可以获得“大侠豪礼”,每天可以领取100玉币(价值10元),以及其他道具,每年可以领取价值超过3600元的返还,升值120倍。“至尊签到”则是对每天充值用户的额外回馈。如果充了30元额度,充值当天可以两种一起领取,之后每天可以领大侠壕礼。

  (6)“每日签到”和“至尊签到”每月会更新么?累积签到会中断么?

  答:每月更新一次,重新开始。累积签到只计算总数,可以跨月不中断。

  (7)时装的有效期多久?到期会消失么?

  答:每件时装有效期7天,但一旦获得便永久属于你,即使到期也不会消失,只是到期后无法穿戴。你可以给衣柜续费来延长时间。获得新时装也可以增加有效期。

  (8)游戏主城里人看起来很少?

  答:每个服务器有数万玩家,因此在主城内对每个玩家能看到的人数进行了限制,以保障玩家流畅运行。

  (9)螳螂大师的技能有什么用?

  答:主要增加暴击,打BOSS时和敌人时,伤害很高,尤其是使用棍子。

  (10)仙鹤大师的技能特点是什么?

  答:在PVP中可以在恰当的时候放出,对敌方玩家吹倒以及吹破防,在这种时候可以上去放大招。

  (11)狼老大的技能特点是什么?

  答:可以把对敌人的伤害转化为自己血量。但是要点夜狼森罗啸和嗜血狂袭两种技能。

  (12)乌龟的技能特点是什么?

  答:可以范围内恢复血量,提升玩家的韧性,以及召唤时回复玩家的能量恢复。特别适合在能力相对接近的PVP对战的尾声阶段救命……比如最后时血量少,且需要恢复能量放大招决生死。

  【该版本游戏常见问题与BUG】

  (1)在iTouch上不能玩?

  答:本版本在iTouch及IOS9操作系统均无法运行,计划未来版本支持。

  (2)点大师经验反应慢?

  答:这个BUG正在修复中,预计下个版本包可以解决。之前可以尝试点击“更多大师”,呼出另外一个面板,更方便使用经验药水。

  (3)新手引导在战斗中略卡正常吗?

  答:这个BUG已知,正在优化。没有新手引导情况下,相对各机型比较流畅。

  (4)至尊签到充值后无法领取?

  答:这个BUG影响范围较小,第二天重新充值即可。至尊签到的累积天数不受影响。如果出现这个BUG给玩家造成损失的,请保留好截图,带上数字ID,到论坛BUG版面反馈,我们将逐一核对游戏后台记录,发放补偿。

  (5)普通难度副本无法进入?

  答:每个普通副本只能99次,只是显示为“无限”,未来会改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功夫熊猫序篇
  • 价格:¥1.00
  • 类别:卡牌
  • 大小:291 MB
  • 更新:2015年9月6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