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西游降魔篇3D低星玄武位护法神将推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05 14:55:15   来源:游戏狗

  当小编在整理西游降魔篇3D四星武将属性顺带加上了师徒四人的属性之后,小编竟然发现了一些非常有意思的事情,就比如说我们的猪八戒,明明是三星,可是除了很低的攻击之外,其他属性比起大部分的四星都要高,在四星当中我们的防御方面,可选的护法如下图。

  四星神将的防御排名图:

四星神将的防御排名图:四星神将的防御排名图

  猪 是三星,但防御高过其他四星神将,前十位的做个护法还将就着用,,后面的,除师徒外直接融了,他们就是换魂玉用的,前面的那些神将也最好是能够激活缘分,不然的话,我们分解了才是更好的选择,毕竟走到后期的话,四星和五星之间的属性差距是很大的,所以终将被淘汰,不过八戒这个三星还真的是有点意思。

  了解更多精彩攻略,敬请关注97973手游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西游降魔篇3D
  • 价格:¥1.00
  • 类别:卡牌
  • 大小:251MB
  • 更新:2015年7月21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