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血厚输出高《超级地城之光》战士战魂搭配推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06 11:07:26   来源:97973手游网

  坦克、奶妈、DPS,个性外表、丰富成长、贴身相随,战魂,一个让光之后裔萌萌哒的存在!盛大游戏旗下超级3D暴力萌乱斗手游《超级地城之光》独创强大战魂系统,并根据游戏职业特点专属打造了四大类型战魂!选择战士职业的小伙伴应该如何搭配战魂阵容呢?不妨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图1

  战士+牧师+法师/游侠

  非常经典的铁三角组合,对于要贴身攻击小怪、BOSS们才能达到输出伤害的战士们来说,在战斗时会有比较高的掉血量。而牧师战魂的加入,就可以为我们战士不断回血,而法师或游侠战魂则专注输出, 只要维持了平衡在游戏刷本中是非常容易过关的。

  战士+双输出

  这个搭配的最大特点就是输出极高,两个强力输出的加入可以有效提高整体战斗实力。但使用这个组合小伙伴需要注意在战斗过程中时刻保护皮比较脆的两个输出战魂,所以比较不适合在与自己等级实力相差不大的副本中使用这个组合。但高输出的特点在短时间内弥补了战士输出伤害较的特点,小编比较建议这个阵容组合在竞技场、魔王城堡这些地方使用。

图2

  战士+战士+牧师

  这个阵容组合中战士小编我特定指的是贝伦斯坦以及克莱斯这两个战魂。与佩恩、狂战士相比,这两个战魂在输出伤害方面算是遥遥领先,可以与法师游侠这些输出战魂相媲美。他们两个在这个阵容中更多的是担任一个副t的角色。

  战士+战士+法师/游侠

  这个组合的原理与上述一种组合类似,贝伦斯坦、克莱斯担任类似输出的副T角色,整体阵容类似战士+双输出,只是贝伦斯坦、克莱斯的生存能力比一般输出战魂强上许多。

图3

  以上就是关于《超级地城之光》战士职业战魂搭配的阵容推荐了,不知道是否可以给你一点搭配上的启示呢?想了解游戏最新动态的小伙伴,则可登陆游戏官方网站或关注官方公众号“超级地城之光”查看最新资讯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超级地城之光
  • 价格:¥1.00
  • 类别:动作
  • 大小:320 MB
  • 更新:2015年9月21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