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锤子三国步练师怎么样 步练师技能属性解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08 18:35:26   来源:4399

  锤子三国步练师好不好?该英雄都有哪些技能?哪些天赋?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步练师的全面介绍,让大家更全面了解步练师这个英雄!

锤子三国步练师弓箭前排辅助型,比较看脸的英雄。要么杀人,要么自杀
评定输出生存C攻击B辅助D
技能

锤子三国冰凤离殇

冰凤离殇

召唤漫天飞舞的冰鸟,每秒对敌军随机1个单位造成自身攻击力42%的伤害+25点冰属性伤害,持续3秒。每个冻结状态的敌方单位会提升该技能伤害20%。(持续时间内步练师仍然可以攻击,但无法获得怒气)



攻击方式 射出附带自身攻击力n%的冰箭,箭矢命中目标后会炸开对附近80范围2个单位造成50%伤害,自身额外恢复8点怒气值。每次攻击25%概率使目标进入冻结状态2秒。
基础天赋 寒冰屏障 攻击自己的目标22%的概率会被冻结3秒。觉醒攻击时部队中的法师可以获得觉醒攻击。
蓝色天赋 攻速4 攻击速度+20%
紫色天赋 怒气4 进入战斗时初始怒气 +25
橙色天赋 失力3 敌军全军攻击力降低11%
红色天赋 冰之觉醒 敌方每次进入冻结状态都会提高步练师7%攻击力和10%攻击速度。(最高可叠加10次)该效果在当场战斗中永久有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锤子三国
  • 价格:¥1.00
  • 类别:卡牌
  • 大小:166 MB
  • 更新:2015年9月8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