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全民超神宝石如何提升属性 怎样镶嵌宝石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08 10:26:59   来源:18183手游网

  全民超神宝石怎么镶嵌?全民超神宝石镶嵌是提高英雄战力的最主要的途径之一,宝石镶嵌是本质上提升英雄属性的办法,那宝石如何镶嵌呢?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说说。

宝石镶嵌宝石镶嵌

  全民超神宝石镶嵌介绍

  宝石镶嵌需要消耗金刚钻进行宝石开孔,开孔后方可进行宝石镶嵌。宝石卡开孔6个,英雄等级达到10-60级时,可进行开孔。开孔数越多,需要消耗的金刚钻数量和等级也就越高。金钢钻可以通过完成任务等途径获得。当然,有钱的土豪们也可以直接花费钻石进行开孔!

  点击镶嵌宝石并选择对应的宝石进行镶嵌,选定已镶嵌的宝石,点击[卸下]也可以将已镶嵌完成的宝石卸下来。

宝石镶嵌规则宝石镶嵌规则

  小编点评:

  值得一提的是,按一定的条件镶嵌宝石还将获得额外的属性加成。同时镶嵌2个2级宝石、3个2级宝石、3个3级宝石、4个4级宝石和5个4级宝石时,可以获得非常高的额外属性加成哦!不过,那个4级宝石神马的,咱们这等屌丝还是看看吧!凑到后期整几个3次就很满足啦!建议大家可以合理使用宝石系统,来提升英雄的综合属性和战斗力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全民超神
  • 价格:免费
  • 类别:策略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5年8月31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